多梅入主奥迪传闻引遐想 阿隆索加盟勒芒再会韦伯?

2014年10月17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阿隆索与韦伯再聚首。今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阿隆索与韦伯再聚首。

  新浪体育讯 前法拉利领队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可能入主奥迪的传闻再次搅起波澜。媒体猜测,如果阿隆索今年离开法拉利后不得不休息一年,那么驾驶奥迪参加勒芒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那里还有他的好朋友马克-韦伯。

  不久前,德国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爆料称多梅尼卡利很可能加盟奥迪,管理其运动部。众所周知,多梅尼卡利与阿隆索和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三人之间关系密切。

  阿隆索的下一站目前还不得而知,他或许会接受来自迈凯轮车队的长期合约,也不排除为了等待梅赛德斯车队2016年的位置而选择在2015年休息一年。

  今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正是由阿隆索挥旗,媒体也发现阿隆索曾现身奥迪的车房。阿隆索当时还在采访中称勒芒“非常吸引人,某天一定会参赛”。

  就连阿隆索的潜在新东家梅赛德斯也展开了遐想。一把手托托-沃尔夫对奥地利的《Sportwoche》说到:“可能他(阿隆索)会离开F1休息一下。今年他去勒芒看望了他的朋友马克-韦伯。那个比赛显然很吸引他。”

  (sinaf1)

 

文章关键词: 阿隆索韦伯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