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析阿隆索为何还没走 违约金谈判陷入僵局?

2014年10月30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的红色周期即将结束法拉利的红色周期即将结束

  新浪体育讯 地球人都知道阿隆索要走,到底什么时候走,为啥还不宣布?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一个字,钱。据德国权威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名记迈克尔-施密特(Michael Schmidt)撰文披露,阿隆索与法拉利之间的情况是这样的。

  法拉利高层人事出现大震荡之后,车队核心车手也面临更迭。法拉利提前一步签下了未来的车手支柱——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维泰尔与法拉利之间拥有2015年合同。

  于是,目前法拉利2015年的合同里有三位车手:维泰尔、莱科宁和阿隆索。这意味着已经在车队“计划之外”阿隆索有两个选择,投奔长期追求者迈凯轮,或者休息一年等待2016年加盟梅赛德斯(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的合同2015年底到期)。

  但是,无论阿隆索做出哪个选择,对于法拉利来说都意味着违约,需要向阿隆索支付大约数千万欧元的违约金,就像当年对待莱科宁那样。

  “但是法拉利现在不想再这么做了,为什么要向一位想要离开车队的人付钱?”施密特写到。但是自从签约维泰尔之后,法拉利“仍未找到阿隆索合同的解决方法。双方都希望避免法院介入,希望找到折衷方案。”

  另外来自意大利媒体《La Gazzetta dello Sport》的消息,法拉利新主席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将在本周末前往奥斯丁赛道,不排除他会在美国站宣布阿隆索的离队,以及正式宣布维泰尔加盟。这意味着法拉利与阿隆索之间,可能已经找到解决方案了。

  (sinaf1)

 

文章关键词: 阿隆索法拉利违约金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