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第三场总决赛:斯特尼法索尔汤玛斯并列领先

2014年09月14日1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俄亥俄时间星期六,理查德-斯特尼(Richard Sterne)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一起领先威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全美儿童医院高尔夫锦标赛。

  在大风之中,理查德-斯特尼于俄亥俄州立大学红色球场抓到一头老鹰,四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与德里克-法索尔、贾斯汀-汤玛斯同杆: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

  汤姆-霍格(Tom Hoge)、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以及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球场坚实了起来,” 德里克-法索尔说,“果岭正在变硬,因此你无法靠近旗杆。如果你做得不对,你在这里保帕都困难。”

  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他们需要在四场威巡赛总决赛中争取明年美巡赛参赛优先顺序,以及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他们在常规赛季获得的奖金将与威巡赛奖金加在一起计算,以确定优先顺序。

  而其他选手--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排名26位到75位,美巡赛联邦杯排名126位到200位的选手--将在这四场总决赛中争取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理查德-斯特尼以非美巡赛会员身份赚取到的积分,让他可以处于联邦杯积分排名126位到200位之间,他因此获得了四场威巡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理查德-斯特尼今天在第12洞五杆洞6号铁击出一个精彩好球,小球最终停在旗杆边3英尺,他因此射下老鹰。南非32岁选手世界排名第82位,已经拥有6个欧巡赛冠军,而且参加过2013年总统杯。他三月份动了臀部手术,因此休息了四个月。

  德里克-法索尔在开局打出63-69,获得3杆领先之后,本轮只打出76杆。他在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上位于第13位,已经获得了美巡赛2014-2015赛季参赛卡。德里克-法索尔上个星期也获得36洞领先,可是周末他却大滑坡。

  “果岭真的非常快,而且有些洞很硬。”贾斯汀-汤玛斯说,“要在这些果岭上推杆相当难。你几乎不可能将球靠近球洞。你必须要推入一些推杆,才能打出平标准杆附近的杆数。”

  德里克-法索尔打出72杆。“任何时候,你遇到15到20英里/小时的大风,特别是在这样一种条件下,比赛都会非常难。”贾斯汀-汤玛斯说,“你真的需要控制你的弹道……每一杆要下定决心去打都很难。”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威巡赛理查德-斯特尼德里克-法索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