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总决赛第二场哈德文夺冠 奖金排名升至第二

2014年09月08日09: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赢得威巡赛四场总决赛中的第二场:奇吉塔高尔夫精英赛(Chiquita Classic),其威巡赛奖金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二位。

  加拿大26岁选手三月份赢得智利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2杆优势战胜约翰-皮特森(John Peterson)。在大河场,亚当-哈德文的四轮成绩为270杆(63-72-67-68),低于标准杆18杆。

  约翰-皮特森打出69杆(65-70-68-69),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汤姆-霍格(Tom Hoge)打出68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奥斯卡-福洛斯托(Oscar Fraustro)66杆、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67杆、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70杆、斯科特-平克尼(Scott Pinckney)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我整天都很紧张,” 亚当-哈德文说,“可我很信任我的挥杆,信任我所击出的球,而我保持着积极进攻的策略。”

  前路易斯维尔大学学生赚到18万美元,这让他本赛季的奖金上涨到473,667美元。他因为在常规赛季奖金榜上列第四位,已经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在威巡赛总决赛中,他主要是争取美巡赛参赛优先顺序。根据新规则,他们这样的选手,将按照常规赛季和总决赛奖金之和决定参赛优先顺利。当然最终排名第一位的选手也将获得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

  “非常棒,”亚当-哈德文说,“能够获得下一年的完全参赛资格,很明显要是再能进球员锦标赛,那是巨大的奖励。”

  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以515,403美元领先着威巡赛奖金榜,因为他今年取得了三胜。事实上,三胜本身已经让他获得了美巡赛完全参赛资格。卡洛斯-奥尔蒂斯上个星期在首场总决赛遭遇淘汰,而这个星期他选择了休息。

  联邦杯积分排名126位到200位选手与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26位到75位将在四场总决赛中争取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以及相应的参赛优先顺序。而他们的优先顺序将与25位已经在常规赛季中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交替厘定。

  如果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的选手中有人在总决赛奖金榜中领先,他同样也可以改善自己的位置,享受总决赛第一名所具有的福利。

  亚军约翰-皮特森获得10.8万美元,他在威巡赛前两场总决赛的奖金合计127,600美元,已经超过了他在美巡赛中全年的收入。他仅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79位。“每个人都将我排除在外,” 约翰-皮特森说,“我很高兴明年还会回来。”

  约翰-皮特森在总决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三位。巴德-科利(Bud Cauley)上个星期在印第安纳夺冠,以18万美元名列第一位。而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以138,000美元,名列第二位。

  第三轮领先者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最后一轮打出75杆,以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八名。澳大利亚40岁选手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32位。

  下个星期,俄亥俄州哥伦布将举行威巡总决赛第三站:全美儿童医院锦标赛。而后佛罗里达州将举行收官之战威巡锦标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威巡赛亚当-哈德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