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巡赛决赛第二场法索尔领先次轮 帕尔默外孙T9

2014年09月06日08: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北卡罗莱纳时间星期五,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奇吉塔高尔夫精英赛(Chiquita Classic)第二轮领先。奇吉塔精英赛是威巡赛四场总决赛中的第二场。

  德里克-法索尔在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上位于第12位,已经获得了美巡赛2014-2015赛季参赛卡。今天在大河场乡村俱乐部(River Run Country Club),他于17号洞到六号洞的8个洞中抓到7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65杆、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66杆、斯科特-平克尼(Scott Pinckney)68杆,三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2杆。格雷格-查尔默斯是美巡赛淘汰的选手,其联邦杯排名为132位。而布瑞特-斯蒂格迈耶、斯科特-平克尼分列威巡赛奖金榜第39位和41位。

  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第一轮打出球场纪录63杆之后,取得领先,可是第二轮他只打出72杆,以低于标准杆9杆,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3杆。亚当-哈德文在威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四位。

  至于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在抓到6只小鸟之后,就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两轮过后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场比赛山姆-桑德斯进入争冠行列,这无疑为他争取第一张美巡赛参赛卡奠定了基础。

  今年威巡赛更改了规则,虽然威巡赛常规赛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依旧可以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其美巡赛参赛优先顺序,就依据他们常规赛季与总决赛奖金之和,而不是以前的单纯的总决赛奖金。

  与此同时,其他选手--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26位到75位选手,与美巡赛联邦杯排名126位到200位选手--就将通过四场总决赛的奖金排名竞争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

  在四场威巡赛总决赛结束之后,以上50位选手将按照,常规赛季与总决赛奖金总排名,与总决赛奖金排名交替排序,就像以前威巡赛奖金排名与资格学校排名交替排序一样厘定美巡赛参赛优先顺序。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威巡赛帕尔默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总局重申:境外影视剧无许可证网上禁播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国资委所管央企利润三桶油占到7成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