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四人占据世界前五 前队长称平历史最强

2014年09月10日13: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曾经率领欧洲队赢得2002年莱德杯的功勋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相信,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堪称该队历史上最强大的队伍,可以与第一支可以在美国土地上赢得莱德杯的欧洲队(即拥有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尼克-佛度、伯瀚德-兰格等伟大球手的1987年欧洲队)相媲美。

  来自苏格兰的托兰斯可以说是莱德杯的英雄,在1985年钟楼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为欧洲队拿下制胜一推,结束了美国人长达28年赢得莱德杯的历史。到了2002年,当托兰斯以队长身份回到钟楼球场时,也率领欧洲队击败了美国队。今年,受到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的邀请,托兰斯重新出山,担任副队长之一,已经迫不及待在9月26-28日鹰阁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观赏莱德杯欧洲队历史上最强大队伍之一的表现。

  61岁的托兰斯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老实说,我相信这是我有史以来见过的最强大的欧洲队。1987年在荒野乡村的那支欧洲队是一支极为出色的队伍,而今年的队伍可以像我们任何时候见过的队伍一样出色。我们有4位队员高居世界排名的前五位,他们是罗里-麦克罗伊、赛乔-加西亚、亨利克-斯滕森和贾斯汀-罗斯,队伍的整体实力非常棒。这支队伍也包括了比如马丁-凯梅尔、格莱姆-麦克道尔那样的大满贯冠军,在新人当中,我认为也是令人惊叹的,比如法国新人维克多-杜比松就是非常有天赋的球手。”

  或许令人有点担心的就是以外卡身份首次角逐莱德杯的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一些专家质疑麦克金尼将外卡给予了加拉切尔,因为加拉切尔在塞维杯、皇家杯或者欧亚杯的比赛中都没有赢过个人对抗赛。

  尽管如此,托兰斯站出来为自己的同胞说话,认为连续包揽2013/2014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加拉切尔完全配得上外卡。托兰斯解释道:“在谈论外卡的方面,我们所有人都达成共识。史蒂芬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世界排名一栏里只落后麦克道尔一分,对于主要在欧洲参赛的球手,就如史蒂芬的情况来说,能够这么靠近麦克道尔是难以置信的表现。”

  接下来,托兰斯继续以伊恩-伍斯南的例子来力挺加拉切尔。“伊恩-伍斯南从来没有在莱德杯比赛中赢过个人对抗赛,但他在莱德杯里是一个相当出色的球手,但不想要提醒世界都知道伍斯南从未赢过个人对抗赛的事实,因为他也许会打我。”托兰斯笑着说,“史蒂芬过去的战绩并不重要,他完全可以获得自己在莱德杯的位置。”

  另外,托兰斯也反驳加拉切尔因为东道主球手身份而得以入选的观点。“你挑选某个人不是仅仅因为他在自己的家乡土地上比赛,但显然,有了主场作战的球手,这对于观众、队伍和每个人来说都是很棒的。整个苏格兰都想要史蒂芬入围队伍,他挣得了自己的席位。”

  除此之外,托兰斯表示,即使另外一位外卡队员伊恩-保尔特整个赛季的表现都不怎么出色,但是他始终是不会忽视的一位功臣。“你不会遗漏伊恩,令自己置于险境里。与塞维一样,保尔特也许能够得到有史以来最棒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的头衔。在保尔特和加拉切尔之后,我们还有一张外卡,在卢克-唐纳德和李-维斯特伍德之间进行选择是困难的,但我们所有人都赞同维斯特伍德入围队伍。”

  作为苏格兰本土球手,托兰斯也期盼着在自己的家乡迎来这一届的莱德杯。“我简直迫不及待要去鹰阁了,我有一天晚上告诉保罗‘谢谢你给予这个机会’,莱德杯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再度有份参与的某些项目。”

  (罗毅)

文章关键词: 积分榜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