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调侃赢得联邦杯要提前退休 莱德杯要反穿内裤

2014年09月10日12: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美国高尔夫名将巴巴-沃森开始巡回锦标赛的时候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三位,这是他进入东湖收官之战时的最高排名,比以前好了至少10个位置。巴巴-沃森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幽默地谈到了他对联邦杯和莱德杯的期待。

  巴巴-沃森上一次参加东湖的比赛是两年前,当时他获得并列第五名。然而他在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设计的这座球场上,表现总体不够好。百慕大草以及紧凑的球道对于他这种大炮选手并不适合,他经常在长草中打出飞跳球。

  “因此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难的高尔夫球场,”巴巴-沃森说,“可是我很喜欢它。我们总是努力挑战我们自己。这是我们必须打的球场,如果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如果我们想提升自己的联邦杯排名这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必须打好。”

  巴巴-沃森清楚本周自己是控制着自己命运的五位选手之一。一个胜利便能让他赢得1000万美元联邦杯。他同时清楚自己在别的情况下,也可能将双手放在金光灿灿的奖杯上。

  事实上,巴巴-沃森的排名低到并列第四名,理论上也有机会赢得联邦杯总冠军。不过他现在的想法全部在于如何赢得赛季第三场胜利上,而其他的东西,他觉得还是顺其自然更好。

  那么巴巴-沃森要是赢得1000万美元大奖会怎么办呢?他想过该怎么用这笔钱吗?“十分明显,我的经纪人会抽掉其中绝大部分。”巴巴-沃森说这个话的时候,笑着瞄了一眼坐在听众席中的经纪人珍斯-贝克(Jens Beck)。“对不起……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找到一项我能做的慈善。毫无疑问,我会捐献100万美元给慈善机构,给我上的教堂,这个我甚至想都不会想。

  “接着我会看一看我的退休计划,这样我可以看着孩子长大,并与他共度余生……如果我能赢得联邦杯,我的退休会来得快得多。”

  巴巴-沃森表示他并不介意联邦杯总决赛中有没有轮空的一个星期。他表示有机会赢得1000万美元总是能让他打起精神,更何况他有一个星期备战莱德杯。

  巴巴-沃森表示备战莱德杯与备战大满贯赛没有什么不同,事实上,从打包的角度而言更轻松,因为队服已经放在了鹰谷的房间中,他到了苏格兰就可以穿了。

  “我需要打包的只有内裤,我猜,只有内裤和袜子,”他笑着说。

  一个记者问他会带多少条内裤。“我在那里会呆七天。我会带五条,其中有两条可以反过来再穿。”他打趣地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巴巴莱德杯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