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巴巴难以驾驭搭档难觅 辛普森获外卡选择正确

2014年09月09日1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辛普森是巴巴的好搭档辛普森是巴巴的好搭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看上去,好些美国选手最近的火爆程度都超过了韦伯-辛普森,比如联邦杯积分榜第一位的克里斯-科克,又或者第二位的比利-霍雪尔。然而美国著名高尔夫记者约翰-霍金斯(John Hawkins)的评论就指出莱德杯队长汤姆-沃森将外卡发给韦伯-辛普森是正确的,因为他是巴巴-沃森的好搭档。

  有个人必须要与巴巴-沃森搭档。在最后的分析之中,韦伯-辛普森因此获得了莱德杯美国队的席位。韦伯-辛普森/巴巴-沃森组合在2011年总统杯上赢得前三场合作的比赛,从而启动了美国队在皇家墨尔本的血洗。很显然,那个时候,韦伯-辛普森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一对选手在梅黛娜也取得了成功,他们取得了一对赢5洞剩4洞的大胜,然后才在一场硬仗中输给了保尔特/贾斯汀-罗斯组合。韦伯-辛普森平和的个性是左撇子高度紧张的良好补充。的确,巴巴-沃森取得的成就越高,他看上去越焦躁不安,至少在球场上是如此。

  没有人站出来,说明这一点,可是巴巴-沃森无论从对手,还是从队友的角度来说都很难驾驭。他对自己很严厉,对球童(特德-斯科特)更严厉,而且愿意对任何事情表达个人观点。另外,韦伯-辛普森也不是在美国积分榜上被压到箱底的人。他在最后一期积分榜上位于第15位,落后基根-布拉德利2位,领先亨特-马汉10位。

  队长汤姆-沃森承认在星期二公布外卡之前不久他才意识到韦伯-辛普森与巴巴-沃森之间合作取得的巨大成功,好吧,这真的有点恐怖。韦伯-辛普森2014赛季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糟糕,尽管他在四场大满贯赛和球员锦标赛中淘汰了三场。

  去年秋天在拉斯维加斯的胜利从技术上来说让他成为2014年的冠军。另外,他获得了四个前五名,尽管全部都是出现在相对弱的比赛中。我坚定地相信沃森队长从一开始就盯着那些经验丰富的莱德杯队员。65岁的反传统主义者是不会挑选一个新人客场作战,对抗一个本身已经是大热门的队伍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韦伯-辛普森巴巴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