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与报纸出版人计划购买一家高尔夫俱乐部

2014年09月10日09: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米克尔森与《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San Diego Union-Tribune)出版人“爸爸”道格-曼彻斯特("Papa" Doug Manchester)携手,计划购买圣地亚哥以北的费尔班克斯牧场乡村俱乐部(Fairbanks Ranch Country Club)。

  俱乐部的400名会员今晚召开会议,计划会批准这次收购。双方都没有披露收购的金融条款。

  该俱乐部包括三座高尔夫球场,多个网球场,以及一座会馆。俱乐部所在的377英亩土地是从圣地亚哥市租借而来的。

  “我们十分激动有这样两位社区的领袖,以及成功的俱乐部所有人搭档准备对费尔班克斯牧场乡村俱乐部的设施进行投资,以保证它继续成为圣地亚哥顶级的乡村俱乐部。”俱乐部理事会总裁迈克-肯德尔(Mike Kendall)给会员发出的电邮写道。

  俱乐部理事会前总裁路易-费瑞罗(Louis Ferrero)说米克尔森和曼彻斯特参与进来是在俱乐部讨论卖给另外一个买家之后。米克尔森和曼彻斯特提出了一份更大的改善计划,其中包括更新高尔夫和网球设施,修建游泳池,以及全方位的保健俱乐部。

  1984年夏季奥运会在洛杉矶举行的时候,费尔班克斯牧场乡村俱乐部曾经是马术项目的举办地。奥运会帮助销售了周边的房产,同时也吸引了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那之后,俱乐部和投资人向市政府提议购买这份产业,可是市政府却不准备出售。俱乐部在一份已经延续到2044年的租约下进行营运。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