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德杯欧洲队外卡竞争大 唐纳德保尔特白老虎在列

2014年08月26日08: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白老虎、保尔特、唐纳德白老虎、保尔特、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还剩下一周的时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就要公布自己的3张外卡人选,目前两位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卢克-唐纳德和李-维斯特伍德、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等名将都在焦急地等待外卡的归属,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伯纳德-加拉切尔的侄子——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也在竞争外卡,力争实现自己的莱德杯首秀。

  莱德杯欧洲队总共有12名队员,其中9人通过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自动入围,剩下的3人则由队长麦克金尼颁发外卡。迄今为止,高居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前9位的球手们分别是现任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法国后起之秀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和丹麦老将托马斯-比约恩。

  等到这一周的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和美巡赛联邦杯第二场季后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结束之后,麦克金尼就将在9月2日公布自己的3张外卡人选,届时所有12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的名单将尘埃落定。

  向来在莱德杯凶猛的英格兰比洞赛好手保尔特两年前为欧洲队逆转美国队实现“梅黛娜奇迹”立下了汗马功劳,最近的一年多来因为伤病而影响了自己的战绩,然而要是欧洲队缺少了保尔特,看起来几乎难以想象。

  参加了过去连续8届莱德杯的前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和在过去5届莱德杯比赛中入围4次队伍的英格兰人唐纳德也将是强大的外卡竞争人选,如今主要住在美国打比赛的保尔特、维斯特伍德和唐纳德看起来都不得不依靠麦克金尼的3张外卡才能入选队伍。

  位于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第11位的苏格兰人史蒂芬-加拉切尔则将角逐本周的意大利公开赛,仍有希望闯入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前9位,搭上莱德杯欧洲队的末班车。另外,保罗-卡西、“雪茄王”——50岁的西班牙人西蒙尼斯也许也觉得他们也有机会获得外卡。

  要是加拉切尔能够在意大利公开赛上获得冠军或者亚军,那么有可能将现在排名莱德杯欧洲队第9位的麦克道尔拉下马,第一次闯入莱德杯欧洲队。这位39岁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表示:“我现在会回家几天,接着我就将前往意大利参赛。”加拉切尔在刚刚结束的捷克大师赛上拿到了并列第7名,未能像夺冠的唐纳逊一样锁定了莱德杯欧洲队席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莱德杯唐纳德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疑似朱芳雨新欢曝光 清纯甜美赛貂蝉(图)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军训教官师生冲突42伤 班主任叫120被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