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拒离切尔西死活不走 穆帅发话:留下当第三前锋

2014年08月25日06: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资料图:托雷斯宁当替补不想走资料图:托雷斯宁当替补不想走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在切尔西的处境越来越不妙,切尔西新赛季英超已经踢了两场,但他却无法获得哪怕一秒的出场时间,第二轮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看起来,离开斯坦福桥成为T9拯救职业生涯的唯一办法。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消息,30岁的托雷斯拒绝了来自意甲多家球会的邀请,T9决定继续留在蓝军。而穆里尼奥也表态不愿放托雷斯离开,因为他需要一个“第三前锋”。

  首战对阵伯恩利,托雷斯在切尔西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此战面对莱切斯特城,托雷斯竟直接被穆帅排除出了比赛18人大名单。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托雷斯只能在场下目睹迭戈-科斯塔以及德罗巴在场上驰骋。这样的开局,对于T9来说显然不算是好的兆头。舆论分析,托雷斯唯有离开切尔西才能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每日邮报》透露,意甲劲旅AC米兰以及罗马,都有意引进托雷斯。但固执的托雷斯,却拒绝离开切尔西。

  这其中的一个很大原因,是托雷斯的高工资。他的周薪据披露在18万到20万英镑左右,罗马、AC米兰等下家,都要求租借托雷斯,而且希望切尔西继续承担大部分工资,而如果想要托雷斯永久转会离开切尔西,任何买家恐怕都会要求他降薪。对此,T9没有什么兴趣,他宁愿在斯坦福桥的板凳上继续拿到这1000万英镑的年薪。

  托雷斯不想走,其实这也是穆里尼奥所乐见的。在对阵莱切斯特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我需要有人当第三前锋。球队在前锋线上需要拥有3名射手,有的时候我会让两名射手坐板凳,有时候我会安排双前锋组合打比赛,当然有的时候还有人受伤或者停赛,总之我需要第三名前锋。我希望托雷斯能够留下来,他会得到出场机会并会取得进球,他对切尔西来说仍然非常有用,他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对他没有任何疑问。”

  穆里尼奥字里行间意思非常明确,那就是他想让托雷斯留下,而T9则会被定位为切尔西第三前锋。只有当迭戈-科斯塔和德罗巴轮休或因其他状况无法出战时,托雷斯才有望获得出场机会。这名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的前锋,如今似乎也愿意接受这样的安排。种种迹象显示,新赛季托雷斯依旧会留在切尔西。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托雷斯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平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