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2球小马哥得红牌 新星破门巴萨3-0告捷

2014年08月25日04: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1: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3比0轻取埃尔切,梅西打入2球,小将穆尼尔破门。马斯切拉诺被红牌罚下。

  巴萨近13次联赛对阵埃尔切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联赛主场20次对阵埃尔切取得13胜7平保持不败。埃尔切上次联赛取胜巴萨还是197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0场,巴萨20胜12平8负占据上风。内马尔因伤缺阵,梅西同小将穆尼尔和拉菲尼亚组成三叉戟,新援布拉沃、马蒂厄和拉基蒂奇首发出场。亚历山大-宋并未进入比赛名单,皮克[微博]和苏亚雷斯均停赛缺阵。[巴萨赢球!还不来投注皇马?]

  刚开场不久,一只黑猫窜入球场令比赛暂时中止(点击观看视频)。巴萨控制比赛并逐渐进入比赛节奏,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劲射偏出。2分钟后,布斯克茨传球,伊涅斯塔的外围射门又被封堵。巴萨第22分钟险些破门,伊涅斯塔突破传球,穆尼尔禁区左侧左脚劲射打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拉菲尼亚脚后跟传球,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稍稍高出。

  巴萨第32分钟又险些进球,梅西传球,伊涅斯塔左路禁区前劲射再次憾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33分钟,拉基蒂奇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尔维斯15码处第一时间抽射偏出右侧立柱。巴萨第42分钟打破僵局,布斯克茨前场铲断,梅西在数人包夹中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1分钟后遭遇打击,布斯克茨头球解围失误,防线最后一人的马斯切拉诺绊倒罗德里格斯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视频)。埃杜25码处任意球射高。

  下半场,巴尔特拉换下拉菲尼亚补齐防线。开场仅53秒,拉基蒂奇的直传偏转后撕开客队防线,穆尼尔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外脚背弹射远角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帕萨里克对伊涅斯塔犯规被罚黄牌。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梅西被泰顿及时拦截挡出。随后巴萨仍有机会进球,第56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巴尔特拉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也被泰顿用腿挡出。

  巴萨第63分钟锁定胜局,梅西同阿尔维斯踢墙配合未果,阿根廷人禁区内连过3人后15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佩德罗替换穆尼尔出场。第75分钟,伊涅斯塔传球,佩德罗禁区前劲射被泰顿扑出。第78分钟,塞尔吉-罗贝托换下伊涅斯塔,梅西接过队长袖标。第93分钟,梅西直传,佩德罗禁区右肋8码处捅射又被泰顿挡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8',20-塞尔吉-罗贝托);12-拉菲尼亚(46',15-巴尔特拉),10-梅西,31-穆尼尔(67',7-佩德罗)

  埃尔切出场阵容(4-2-3-1):25-泰顿;2-达米安-苏亚雷斯,4-洛姆班,18-佩莱格林,21-埃杜;24-帕萨里克(81',8-阿德里安),6-莫斯奎拉;11-罗德里格斯,10-科罗(66',20-法吉尔),14-安赫尔(54',19-阿尔瓦罗);22-霍纳桑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埃尔切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