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曼联买一个迪马利亚远远不够 想进前四太难

2014年08月25日0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3时,2014/2015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桑德兰VS曼联的比赛在光明球场举行。著名评论员詹俊再次上阵,同曼联铁杆们一道见证了范加尔的首个英超客场之旅。

  赛前,詹俊谈到了曼联阵中的边翼卫阿什利-扬:“其实从来到曼联以后,除了第一个赛季他都过得不太愉快,但范加尔的变阵一下把他带活了。”而谈到久疏战阵的范佩西时,他说道:“范佩西终于伤愈归队,度过了悠长的假期,新赛季第一次亮相,看看他的首发能不能为曼联带来新的变化。”

  比赛刚刚开场,阿什利-扬就成为了全场焦点,他的传球失误引来詹俊惊呼:“这个球是阿什利-扬的传球失误,阿什利-翔……啊,不对,阿什利-扬。”第3分钟,场边积极做笔记范加尔吸引了詹俊的注意:“在执教拜仁第一个赛季时,范加尔也遇到了问题,13轮只赢了5场,排在积分榜第7,最后联赛还是成功夺冠,但是德甲和英超的竞争毕竟不同。范加尔曾经说,通常来到新的球队他需要3个月才能适应,记者问他在曼联需要多久,他的回答是4个月。这似乎说明英超竞争更加激烈,本赛季别说争冠了,争4都很艰难。

  随后,詹俊谈到了曼联今夏的谈到转会:“曼联到目前为止已经花了7500万英镑,破了球队的纪录,而再引进迪玛利亚还需要6000万镑,不知道他们还有资金引进传闻中的贝纳蒂亚等人么?”

  第15分钟,马塔接瓦伦西亚传中抢点破门帮助曼联领先,詹俊高呼:“进攻威力终于释放了!瓦伦西亚右边扫进来,马塔后点跟进补射,抢在拉尔森前进球,马塔叔叔为曼联进的第一个球,范加尔执教曼联第一次在英超联赛领先了!”

  好景不长,第30分钟桑德兰就扳平比分:“罗德维尔又一次破门!上一次还是在2010年,身穿埃弗顿队服,他才19岁时。这位身价800万英镑的英格兰本土球员,帮助桑德兰扳平了比分。比赛刚刚过了30分钟,已经1-1了。

  中场休息时,詹俊谈到:“上半场15分钟是一个转折点,这个节点以前曼联中后场失误多,桑德兰打得风生水起,但马塔随后取得进球,曼联一度领先,又被扳平。本场比赛,新赛季新援无法上场,范加尔只得依靠原班人马,而范佩西体能和状态也没有达到100%。再加上上半场还没打完,斯马林就受伤,真有点担心曼联的防守,琼斯带着2新人,一个是20岁的布莱克特,一个是21岁的基恩,看看曼联三中卫体系能否顶住桑德兰的进攻吧。”

  第55分钟,阿什利-扬左路内切传中再次被破坏,詹俊无奈表示:“每次都是扣回来右脚传中,多多少少来一下左边吧,让人家后卫练一下也好啊。”

  第71分钟,镜头对准了正在无奈摇头的吉格斯:“王老吉终于以教练的身份出现在场边了,不再是球员。他的前队友维斯-布朗和奥谢作为球员都送了一口气,在场上不用再面对吉格斯了。事实上,吉格斯最后两年被老爵爷要求改打中路,这是一次意料之外的创新。”

  比赛最终以1-1的比分结束,詹俊总结道:“马塔第16分钟的首开纪录帮助曼联队连续13次做客光明球场不败,范加尔率领曼联拿到新赛季第一个积分。感觉曼联下半场变化不大,但总算原本担心的防线问题得到了一定的缓解。现在曼联CEO伍德沃德很头疼,好像一个迪玛利亚还不够啊!只是引进他对这支曼联来说远远不够,就看董事会能批多少的预算了。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桑德兰詹俊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