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10039球学会海南高尔夫慈善邀请赛9月2日

2014年08月25日14: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8月6日,10039球学会“海南加油·爱心有我”慈善邀请赛为受“威马逊”台风影响的海南灾区大学生募集11万元善款。公益行动,从我开始,感谢各位会员对本次活动的参与和支持。

9月2日,10039球学会会将善款送达海南灾区大学生手中,为感谢球学会会员及球友的爱心捐助,现特邀请北京会员一起到海南见证善款发放及10039球学会救助基金”成立仪式。

高尔夫行业的爱心慈善公益活动如同星星之火,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鼓励。由此,在2014年秋季开学之际,10039球学会将在海南设立贫困大学生救助基金,每年为海南贫困大学生提供援助,为寒门学子解决燃眉之急,让同学们轻松踏入大学校门。

同期,球学会也将举办10039球学会海南慈善邀请赛,面向全国招募爱心球友,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将公益爱心带给需要帮助的同学,欢迎广大有爱的高尔夫爱好者踊跃参加,为我们的校园和学生伸出温暖的双手!

一。赛事活动基本安排  

1、主办单位:

分享通信集团

10039球学会

2、协办单位:

海南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俱乐部  

3、全程报道媒体:

旅游卫视高尔夫、新浪高尔夫、南海网  

4、活动时间:2014年9月2日-5日  

5、活动地点:海南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俱乐部  

6、参赛资格:10039球学会会员、赛事发起单位特邀嘉宾、关注高尔夫公益慈善事业并拥有明确捐助意向的高尔夫爱好者  

7、参赛人数:仅限 80位高尔夫球友,额满为止  

8、活动安排: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 入住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费用自理)

  9月2日 早餐后前往鹿回头高尔夫球场 打球 ,晚上在酒店举行欢迎晚宴暨10039球学会援助基金成立仪式晚宴。

  9月3日 前往鹿回头高尔夫球场 打球,前往鉴湖蓝湾酒店。

  9月4日 前往 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打球 ,提供午餐,晚上颁奖晚宴暨10039球学会分会成立仪式。

  9月5日 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 打球,提供午餐,下午返回美好家园。


二。慈善赛、慈善晚宴  

1、时间流程

时 间

事 件

10:30-12:00

签到、练球、展示分组名单、宣传品发放

12:00-12:20

开球仪式、合影留念

12:20-12:30

各组球员前往各自发球台

12:30

比赛正式开球

12:30-17:30

比赛期间

17:30-18:30

球员回到大厅并沐浴、更衣【成绩统计并提交修正】

18:30-20:30

慈善晚宴

2、比赛安排

1)比赛形式:18洞个人比杆赛;

2)计分方式: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

3)赛事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R&A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2013年版《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组委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4)赛事组委会根据参与球员差点进行分组,球员不得随意调配分组;

5)球员四人组从18洞同时开球,同组选手交叉计分,比赛结束后,记分卡需由双方选手签名,并提交给裁判后方可有效。  

3、参赛费用:4800元/人

(费用包含:1:鉴湖蓝湾、鹿回头高尔夫球会18洞,4场球。 其中鉴湖蓝湾2天打球费用1800元(包含一晚住宿),住宿费用690元;鹿回头2天打球费用1200元(捐助600元作为慈善基金),住宿600元。其他费用(大巴租用费、鹿回头午餐、能量包等)。  

4、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8月31日18:00  

5、报名方式:10039球学会专线17001210039 转 2

董婷 17001200259 吴蒙 17001200501

球场介绍: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由上海明申集团投资,是一家按PGA标准建造的国际水平的18洞休闲度假型锦标赛级球场,也是三亚唯一的全灯光球场。


在球场靠近小东海的区域,明申集团还将建设两家五星级酒店、一家六星级酒店,与球场共同组成配套完善的休闲度假设施,成为集高尔夫、度假酒店、海上及沙滩娱乐项目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区域,成为三亚发展度假旅游新的代表性企业。

三 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所在的鹿回头半岛是距三亚核心市区最近的集中连片的旅游景区,也是三亚近年来重点开发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域,鹿回头宾馆更有有“红色行 辕”之称,2008年初以“三亚悦榕庄”的名义正式开业。被誉为“南海情山”的鹿回头公园,是俯瞰三亚山、海、河、港市容全景的最佳观景点;国家级珊瑚礁 保护区里各种活珊瑚五光十色,婀娜多姿,是开展潜水活动的最佳区域;90度夹角的袋状海岸线上有色泽亮丽、晶莹剔透的世界稀有贝壳沙滩,更有罕见的双海湾 天然景观,是欣赏海上日出日落的最佳地点。

鉴 湖蓝湾位于海南三亚清水湾,海岸线长达12公里,海水可见度达11米,这里波平浪缓,沙滩松软细白,是不可多得的四季天然浴场。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是一 个低碳、生态、环保型的球场。现在剪下来的每一片草屑、树上掉下来的树叶、树枝、将全部返回去做肥料。一系列的低碳、环保、循环利用的做法都融合进了该球 场的营造过程中,而后就会形成一种低碳文化。

文章关键词: 海南高尔夫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