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嘲进第二周梦想成真 大爱猫女装笑称希望回归

2014年08月31日1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当地时间30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第三轮较量中,头号种子、五届赛会冠军小威[微博]廉姆斯虽然先后浪费了十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以两个6-3击败同胞勒普琴科,顺利闯入16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不错的小威也与记者们开起了玩笑。

  “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打进了第二周的比赛,就像我的梦想在此刻终于成真。”当被问及为什么不敢相信时,世界第一冷艳回答道:我是在讽刺。

  赛后小威也对同胞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她是个了不起的斗士,在球场上总能百分之百的投入,尽全力打好比赛。我很喜欢和她一起训练,我们相互间对彼此的帮助都非常大。”

  谈及大威对自己的影响,世界第一表示她从姐姐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和姐姐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棒。“有些陪伴注定是一辈子的,每天你都会从这个人身上发现一些新的特质,这就是生活。她是个非常好的人,也是个强大的女人。我从她身上学会了力量,她对事积极的态度。”

  同时出战单双打,对于两姐妹来说比赛安排会非常密集,大威就曾在昨天表示了对赛制安排的不满,而主场作战的两姐妹也同样感受到了国内观众的热情。“我们非常喜欢这里的观众,她们给了我们很多支持,特别是在双打时,她们几近疯狂地为我们加油。那种感觉真的很棒,每年的美网我都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当被问及为什么会让球童帮忙拎包时,小威微笑着说道:“我的包很重,里面有很多不该带的东西,我想他应该很愿意帮忙拎包。”

  本场比赛结束时,场内DJ放起了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的《Roar》,这首应景的歌也得到了获胜者的肯定:“我非常喜欢这首歌,平时经常会听。我很喜欢凯蒂-佩里,这是一首非常鼓舞人心的歌,我很喜欢里面的歌词。”

  小威在本届美网上粉色豹纹战袍格外吸人眼球,这不免让人想起了她曾经的“猫女战袍”,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这是否表示“猫女装”即将回归时,世界第一笑称:“我非常喜欢那件猫女装,那天我还在衣柜里看到它,希望吧。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吧?当时我只是感觉很紧张,因为那是我的首创。”

  (Joyce)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美网大威廉姆斯战袍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