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疯狂!0-3后连灌4球又遭绝杀 海牛4-4松江

2014年08月30日2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点30,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青岛海牛主场4-4战平天津松江。上半场李凯、曲波和肖开提为海牛连进三球,半场结束前海牛自摆乌龙,下半场松江上演疯狂反扑,荣宇、克劳迪内和张诚分别建功,此外松江还有2次轰门击中门框,不过王选宏在第88分钟利用任意球绝杀扳平。

  20轮过后,青岛海牛7胜9平4负,积30分排名第6;而天津松江8胜3平9负,积27分位列第8。上半程首回合,天津松江曾经在主场以4-0狂屠青岛海牛,如此尴尬纪录,想必更会激励海牛将士在本周末回到主场后,拼尽全力报此一箭之仇。上周末,青岛海牛客场负于力帆,而天津松江则在主场击败成足。值得注意的是,海牛最近两个主场1平1负成绩欠佳,而天津松江最近6个客场非平即负。本场比赛海牛队阵中26号凯利伤愈复出,肖开提-亚力昆解禁,刘清因伤缺阵,伊夫因累积黄牌停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青岛海牛通过左路连续向对方腹地发动攻势。

  第5分钟,李凯左路带球被绊倒,马龙主罚前场任意球,凯利禁区内头球争顶,但因冲撞门将吃到了黄牌。

  青岛海牛在第9分钟便敲开松江大门——王健左路直塞,肖开提拿球被对方铲倒,海牛队获得任意球。于珈唯主罚吊入禁区,被对方后卫解围,海牛队右路再传,李凯头球破门,1-0!第12分钟,李凯后脚跟传球,王健向禁区内起球,时萌赶在曲波插上前将球扑出。第18分钟,卢西奥禁区外大力施射滑门而出。第22分钟,马兴煜右路护球被拉倒,马龙主罚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李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打高。

  青岛海牛在第26分钟扩大比分——于珈唯边路断球,王健直塞,曲波单刀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入网,2-0!第37分钟青岛海牛继续进球——曲波右路突破后回传肖开提,肖开提推射破门,3-0!第42分钟,松江队左路传中,皮球碰到海牛球员后折射入网,3-1。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松江在第55分钟再扳一球——张宏楠大禁区外封堵对方突破,与对方撞在一起被吹犯规,荣宇主罚前场任意球圆月弯刀直接破门,3-2!第57分钟松江队顽强扳平——松江队右路突破后送出传中,克劳迪内抢点头球冲顶得手,3-3!第61分钟松江队一脚大力抽射击中立柱弹出,第63分钟王选宏飞铲范柏群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松江队一记近距离头球冲顶被刘君神勇化解。

  松江队在第67分钟上演神奇大逆转——青岛海牛队禁区内曲波和肖开提连续错失进球良机,松江队断球后快速反击,克劳迪内右路弧线球传中,快速插上的张诚头球顶远角入网,4-3!第72分钟松江队的轰门再次击中门框。第78分钟张炜在禁区前沿对于贵君犯规吃到黄牌,曲波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青岛海牛在第88分钟扳平——凯利助攻到前场右路被对方踢倒,海牛队右路任意球,王选宏主罚球碰松江球员后飞入大门,4-4!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青岛海牛在主场4-4战平天津松江。

  青岛海牛队出场阵容:(4-4-2)12-刘君;2-陈龙、15-王健、18-于珈唯、26-凯利;17-肖开提?亚力昆(73’9-瓦斯科)、27-马龙(56’8-王选宏)、28-马兴煜、33-张宏楠;23-曲波、25-李凯(73’7-于贵君)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5-1)32-时萌;3-王杰(55’2-刘青)、5-吴伟超、25-拉米雷斯、29-张炜;27-张诚、26-范柏群、24-荣宇、7-卢西奥(90’23-万程)、11-李星灿;10-克劳迪内(80’19-杜少斌)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甲青岛海牛天津松江曲波海牛青岛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