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坐拥1神又得靠他救命 意主帅:他比肩布冯意甲最佳

2014年09月01日08: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汉达诺维奇再次挽救球队汉达诺维奇再次挽救球队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联赛首战0比0闷平都灵,1分的结果固然不能让马扎里满意,“太失望了”《慢镜头》这样形容本场比赛的国际米兰,即使是这1分也需要感谢汉达诺维奇,这位国际米兰门神关键时刻再次扑出点球,也带来了新赛季球队的第1分。

  比赛第19分钟,维迪奇禁区内犯规,送给都灵队一个点球。说道这个点球,其中不乏争议,维迪奇在拼抢中只是手上有些细微的动作,但是主裁在面对这个可吹可不吹的动作时,仍然判罚了点球。在新赛季首场比赛的上半场就被判罚一粒点球,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确实是一个打击,好在剧情并没有旺坏的一面发展。夸利亚雷拉主罚点球,将皮球踢向球门右侧,汉达诺维奇反应速度,再次将点球拒之门外。国际米兰也因此逃过一劫。

  为什么说再次呢?国际米兰被判的点球不在少数,点球似乎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梦魇,如果将点球数以财政的方式表达,那么国际米兰的赤字已经高的可怕了。汉达诺维奇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独自承担队友或者说裁判犯下的错误。遭遇如此多的点球,国际米兰实属不幸,但幸运的是国际米兰拥有一名像汉达诺维奇一样的门将,汉达在手,点球也变得不那么可怕了,即使是对手获得点球,汉达诺维奇仍然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算上这一球,汉达诺维奇在意甲一共扑出了18个点球,超过前拉齐奥门将马凯吉亚尼(17个),在意甲历史上排名第2位,仅次于前国米门将帕柳卡(24个)。

  在赛后的评分中,汉达诺维奇当仁不让的被评为全队最佳球员,《国米新闻网》就表示:“在队友们迟迟不能打入进球时,他的扑救给球队带来了1分,又一次扮演决定性的角色,就像之前无数次那样!”《慢镜头》说道:“他的扑救让国际米兰避免了联赛首秀最糟糕的结局,三场正式比赛,零失球,这就是汉达诺维奇!”

  孔蒂对汉达诺维奇就有着超高的评价:“布冯现在仍然是意甲最出色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和他一样,他们两人属于领先所有其他门将的层次。”作为意大利新任的国家队主帅,意甲成为了孔蒂关注的重中之重,他的评价也会带有更多的客观因素,在孔蒂眼中,汉达诺维奇正是联赛顶级水平的代表!

  对阵斯塔尔南,国际米兰两回合总比分9比0大胜,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国际米兰的进球和零失球都不值得过于称道,晋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新赛季的联赛才是新赛季的一个真正开始,挑战面前,国际米兰的进攻毫无办法,本来稳固的防守端也漏洞百出,汉达诺维奇成为了唯一的亮点。汉达诺维奇一次又一次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我们感到欣慰,但欣慰的同时更多的则是无奈,新赛季,全新的国际米兰,路在何方?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汉达诺维奇布冯点球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