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奥会高尔夫团体赛第二轮 丹麦前九29杆跃居榜首

2014年08月25日16: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丹麦女选手丹麦女选手

  新浪体育讯 2014年8月25日,南京——南京青奥会高尔夫团体赛今天结束第二轮四人两球赛事,丹麦球员约翰·保罗·阿克塞尔森在第3洞打出一杆进洞,帮助丹麦队以-14的总成绩排在领先榜首位。

  这是奥运历史上出现的第二个一杆进洞,第一个则是由加拿大球员托尼·吉尔在上周的个人赛首日中打进。同样是第三洞,163码的距离,阿克塞尔森今天用的是8号铁。

  “太棒了,那是我打出的最好的一杆,”16岁的阿克塞尔森说,“球在空中往左曲了大概三米左右,落在旗杆前两英寸的地方,然后进洞。一切都很完美。”

  丹麦队在前九洞也打出了梦幻般的成绩——29杆,他们的前三洞成绩是小鸟-小鸟-一杆进洞。“我们了解对方、彼此尊重对方,也给对方以支持,”18岁的丹麦女球员埃米莉·克里斯蒂娜·彼泽森说,“不打球的时候,我们彼此开玩笑;需要严肃的时候,我们也会彼此打起,嘿,你可以做到的。”

  “约翰今天所做的一切都让我感觉舒服。”彼泽森说。两人在丹麦的家相距仅40分钟车程。

  “和她一起打球就让我很舒服。”阿克塞尔森说。

  丹麦队员相信,明天的最后一轮个人赛,将是更难的挑战。“如果我们俩其中一个人打得糟糕,什么都可能发生。”彼泽森说。

  “但当然,明天也会很有趣,尤其是如果我们拿到奖牌的话。”阿克塞尔森说。两人上周在个人比杆赛上均排在前十名。

  首轮领先的韩国队在今天打出71杆,与瑞典队一起,以-12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二。李昭英和廉恩浩全天抓下两只小鸟,在第四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

  “我们努力地让自己不去想成绩和排名,”廉恩浩说,“尽量让自己享受比赛。今天进行得有些艰难,但我们真的很享受。”

  “我们彼此信任,因为就算一个人犯了错,另一个人也能补救。我们就是这样享受比赛的。”李昭英说。她是上周女子个人比杆赛的金牌得主。

  这是两位韩国球员首次在四人两球赛上配对,不过他们早在七年前就认识了。“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量享受,享受与对方一起比赛的过程,”李昭英说,“明天会很好玩。”

  瑞典队今天抓下了七只小鸟,离领先的丹麦队只有两杆之差。“我们今天打得很好,虽然吞下了两个柏忌,”马库斯·欣胡尔特说,“我们会争取在今天的成绩上更进一步,看看明天会怎样吧。”

  中华台北队和澳大利亚队都落后丹麦队三杆,排在并列第四。“我们分工合作的感觉不错,互相都有帮助,”俞俊安说,“制造了蛮多机会,所以今天才能打出这么好成绩。”中华台北队以两只小鸟开局,转场后则吞下两个柏忌(第1、6洞)。

  “她(程思嘉)的开球比我稳定一些,”俞俊安说,“我今天铁杆感觉不错,制造了不少机会。”

  “俊安则可以把尴尬距离的推杆都收起来,”程思嘉说,“他的距离也是一个优势。”程思嘉在上周的女子个人比杆赛上赢得了银牌。

  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科莱塔和伊丽莎白·埃尔马西安也同样地彼此配合。“我们一出门就打了一个双柏忌,但又追了回来,前九连打三只鸟,”布雷特说,“我们推进了很多球,因为在每一洞的果岭上,我们都一起看线。”

  青奥会高尔夫团体赛,第二轮,前十名

  1 丹麦 65-65 -14

  2 韩国 61-71 -12

  2 瑞典 65-67 -12

  4 中华台北 66-67 -11

  4 澳大利亚 63-70 -11

  6 意大利 62-72 -10

  7 挪威 64-71 -9

  7 德国 63-72 -9

  9 印度 66-72 -6

  9 泰国 68-70 -6

  9 日本 68-70 -6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