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洋帅欲证明球队并非最差 绿城主帅:球员没尽力

2014年08月25日21: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毅腾取得保级路上关键的胜利毅腾取得保级路上关键的胜利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最后一场比赛继续进行,哈尔滨毅腾主场3: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保级路上重要三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杭州绿城队主教练杨戟暗指输掉比赛是因为有人在场上不够百分之百尽力。

  新闻发布会上,杭州绿城队主教练杨戟表示毅腾的主场状态正如赛前说的一样好,绿城上半场比赛在一些细节上做的不够好,但连续定位球失分打乱了部署。下半场比赛绿城虽然扳回一球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可惜还是没有扳平比分。上轮比赛能够大比分战胜山东鲁能[微博],这轮却负于哈尔滨毅腾,杨戟认为保级球队就是这样,很容易好一场坏一场,而且球员状态起伏也比较大,但他也表示整个联赛里除了广州恒大[微博]外,谁也没有比谁强多少,能否赢得比赛就看球员有没有在场上百分百尽力。

  主队哈尔滨毅腾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表示能够主场战胜杭州绿城非常兴奋,能在上半场打进三球锁定胜局,他很满意球员的表现,下半场球员的表现也不错,现在球队要准备周末客场对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球队要证明自己并不是联赛中最差的球队。(商鼎)

文章关键词: 中超绿城毅腾哈尔滨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