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朱芳雨离完杜锋离?杜妻暧昧留言引发猜测

2009年, 杜锋与马晨菲举行婚礼。2009年, 杜锋与马晨菲举行婚礼。

  新快报讯 标题打错了?不是杜锋是朱芳雨?事实是,广东篮球昔日双子星的另一位主角杜锋也陷入了离婚门。昨天杜锋妻子、前国家游泳队名将马晨菲的微博被网友扒出,在微博中,马晨菲似乎表露出她已经与杜锋离婚。

  朱芳雨离婚的事件被报道后,有网友到马晨菲的微博下留言:“菲姐,我更加意识到自立自强多么重要了,同样作为女生是这个世界里最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群体,我们必须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将来靠自己。”马晨菲回复称:“我不愿多说什么,吃亏是福吧。我所有的苦为了孩子积德积福,望平安长大就好。但我自立自强自信,我曾经是军官,现在考到了国家部委的公务员,我靠自己给孩子一个美好阳光的未来。”

  另一位网友回复称:“这就是所谓的宏远双子星了,连爱好都一样,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他们俩真的好恶心!真心佩服菲姐和美姐,你们的坚强自立,你们是最棒的,希望你跟虎子幸福快乐地生活!”马晨菲回复:“一定的,我自己考上了国家部委公务员,跟他不是一个档次,直接无视掉,不一般见识,独立自信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而有“宏远双子星”之称的正是杜锋与朱芳雨。

  其实早在一年前马晨菲的微博就已经有迹象表明她似乎和杜锋关系紧张。2013年9月中秋节时,有网友在微博问到马晨菲:“不会是每个人都像朱一样吧?”马晨菲回答:“朱够好的了。他起码还是个好爸,可是有些人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不管。”此时朱芳雨已经和胡美离婚,网友这样问及马晨菲很可能当时她已经和杜锋出现了问题。

  链接

  2009年结婚,育有一子

  马晨菲与杜锋相识于2006年,两人于2009年5月分别在乌鲁木齐与东莞举办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一年后生下爱子虎子。

  马晨菲曾是解放军游泳队,国家游泳队队员,为著名游泳运动员罗雪娟的师妹,曾获得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第一名,并打破四项全国游泳青年纪录,被誉为“奥运希望之星”,2006年,马晨菲因断脚部韧带退役,她的父亲马文广曾任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朱芳雨晒儿子照

  新快报讯 陷入“因小三离婚”漩涡的朱芳雨昨天中午发布了一条带儿子出外游玩的微博,但是网友并不买账,大多数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对朱芳雨进行了“攻击”。

  朱芳雨发布了离婚声明之后,昨天中午12时15分发布一条关于儿子的微博:“宝宝想去哪玩?我想去长隆动物公园”,还附上了三张大儿子Jay的照片。

  但是大多数网友都把这条微博称为朱芳雨的“危机公关”,并且并不买账,在这条微博下面的5000多条评论中,90%以上的留言都在指责朱芳雨。

 

文章关键词: 杜锋朱芳雨马晨菲离婚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