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冈恩夺冠 张新军第2何绍才第4

2014年08月10日23: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消息:在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开赛前夕,云南昭通发生了6.5级的地震,为了支援灾区,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赛事认证机构美巡赛组织,独家运营机构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一起向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为了鼓励球员在赛场上全力拼搏,让这周的高尔夫赛事更有意义,玉龙湾高尔夫球会为四轮比赛中每出现的每一只小鸟捐出100元,每一头老鹰捐出200元,一杆进洞则捐出5000元。

  经过四轮的比赛,球会总计捐出了175,600(十七万五千六百)元人民币。加上组委会捐出的100,000万(十万)元和球员及嘉宾在配对赛捐出的18,250元(一万八千二百五十元),本次玉龙湾云南公开赛总计捐款293,850(二十九万三千八百五十)元人民币。赛事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爱心仍在继续。

  72洞过后,第二次参加美巡中国赛的泰国选手Gunn CHAROENKUL以总成绩-25杆,三杆优势夺冠,“我现在非常激动,本周的表现远远超出我的预期”Gunn 在夺冠后兴奋的说道。泰国人用近乎完美的最后一轮,为自己的第二次美巡中国赛正赛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4洞过后,GunnCHAROENKUL手握两杆优势进入决赛轮,而最后一轮他仅吞下一个bogey,抓到7只小鸟,交出66杆,这是他本周第三个六字头的成绩。“这是美妙的一周,来到这里比赛的初衷只是想检验一下前一段时间训练的成果,却在这里收获了这个冠军。”泰国人今天的开局很稳定,前三洞连续保帕,在第四洞吞下自己今天唯一一个bogey, 这并没有影响他比赛的节奏,在接下两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之后便一步步稳扎稳打,抓鸟保帕,比赛来到最后三洞,也是整场比赛最为关键的三洞,“15洞结束之后,我两杆领先,在接下来的16号洞,张新军抓到了老鹰,而我也抓到了小鸟,我的领先优势缩小为1杆。这时,我开始有些紧张,但张新军在17号洞出现了一些失误而我获得了小鸟机会,并成功抓鸟,来到18号洞,我才感到比较轻松了”。

  “张新军今天开局很稳定,今天他抓到3只老鹰,给了我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在后九洞,他不断的抓鹰捉鸟不断给我施压。我努力的让自己放松下来,在我紧张的时候我的球童会跟我说话,缓解我的紧张,他很有经验帮助我很多。对于我来说,赢得这个奖杯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心理上和技术上都有的进步,我享受这样的过程。”泰国人赛后说道。

  正如泰国人所说,张新军确实在比赛中给了他足够的压力。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便在三号洞抓到老鹰,接下来的四号洞开球运气不太好,掉到打痕里,最终吞下double bogey。“今天的推杆不太好,前九洞错过了一些机会,很遗憾。”带着平标准杆的成绩来到后九洞,转场后的第一洞变成功抓鸟,状态逐渐回升。“今天最大的遗憾来自于15号洞,开球收到了一些影响,开球进到了水障碍里面,导致这个洞打了个bogey,我觉得这个洞是非常关键的洞,自己没有处理好,挺可惜的。”

  13号洞到16号洞的比拼,成为今天比赛最扣人心弦的阶段,在13洞抓鹰,14洞抓鸟,15洞吞bogey,16号洞再抓鹰。“虽然这几个洞从成绩上看是高高低低很起伏的,但是我的心里状态是很不错的,当时落后两杆的时候,我依旧觉得我还是很有机会(夺冠)的,打到了17洞,我也这么认为。”

  “今天17洞算是比赛的结束吧,带着两杆的差距进入最后一洞,确实比较难追了”,张新军在赛后坦言。回顾美巡中国赛结束的6站比赛,他获得了1次冠军,3次亚军和一个并列第8名,每场比赛稳定的发挥让他6站比赛结束之后继续领跑奖金榜。“在后半年剩下的六站比赛中,当然还是希望自己能再拿一个冠军,希望能够保持在奖金榜的第一名,目标还是进入韦伯网。”

  主场作战的中国选手何绍才四轮交出66-74-68-65杆的成绩,成绩排名上升到并列第四,这也是他参加美巡中国赛所有六场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他曾经在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十的成绩。在前三轮都有上佳表现的国家队小将李鑫阳本轮交出-3杆,以-13杆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12名。小将刘晏玮是本场比赛唯一晋级的业余球员,并获得最佳业余球员的称号。

  第四轮数据统计:

  澳大利亚球员Scott BARR在标准杆为三杆的六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本轮打出最低杆数的是来自泰国的PariyaJunhasavasdikul,他今天抓到12只小鸟,吞下1个bogey,交出-11杆。他和同胞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冠军Gunn CHAROENKUL共同保持着玉龙湾高尔夫俱乐部18洞最低杆记录。

  Gunn CHAROENKUL成为美巡中国赛的第六位冠军,前五位冠军的成绩分别是,观澜湖海口公开赛冠军J.H.WANG并列第41名,别克公开赛冠军Sam CHIEN并列第27名, 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冠军Brett DREWITT并列第13名,览海公开赛冠军 David McKenzie并列第32名和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冠军张新军单独第2名。

  韩国球员T.K.KIM打出无bogey的一轮。

  本周比赛共有四位球员打出单轮无bogey成绩: Lucas Lee, David Lutterus, Song Zhu和T.K.KIM

  (小小)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张新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外相称与王毅长时间会谈 从后门离开
  • 体育中超-国安2-0 社区盾阿森纳3-0曼城夺冠
  • 娱乐徐静蕾:王朔舒淇粉丝 与黄立行不婚不生
  • 财经福建投放救市猛药背后:房地产大而不能倒
  • 科技联通收入增幅剧降:FDD牌照发放过晚
  • 博客红烛:中国古代杀人刑场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