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定皇马主力已告别队友 250万年薪合约至2018年

2014年08月11日10: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出售球员的时候,加利亚尼口中的“99%留队”意味着此人必定离开AC米兰,那么反过来在购买球员的时候,“99%”的可能性则意味着这位转会大佬已经敲定了此笔引援,这就是皇马上赛季的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

  上周末,在主帅安切洛蒂认可并且皇马同意免费放走洛佩斯之后,加利亚尼与球员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加西亚-基隆进行了会面,双方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加利亚尼随后对天空体育宣布交易几乎完成。“这件事99%都已经完成了。”

  迭戈-洛佩斯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虽然自己是上赛季皇马的主力门将,但由于银河战舰引进了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门神纳瓦斯,卡西利亚斯也不会离队,因此表现出色的洛佩斯成为了被牺牲的那位,这也是皇马愿意免费送给AC米兰的原因。意大利媒体称安切洛蒂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意大利足球》此前分析称,洛佩斯将会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不过天空体育表示,AC米兰提供的合同是4年的,这意味着32岁的洛佩斯讲可以在圣西罗球场效力到2018年夏天。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天空体育的著名记者苏古尼透露洛佩斯已经在AC米兰的合同上签字,自由加盟,同时年薪也在加利亚尼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从400万欧元降低到大约250万欧元左右。

  周六也是洛佩斯身为皇马球员的最后一天,他在球队备战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赛前完成了自己在安切洛蒂手下的最后一趟训练,并与队友、球队官员告别,正式前往米兰与因扎吉的球队会合。

  据周末的报道,洛佩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抵达米兰城并且完成体检,不过到了当地时间今天凌晨1点左右,《全市场》和天空体育更新相关的报道,表示洛佩斯的体检将会安排在周二进行,与他同时抵达并且体检的还有哥伦比亚飞翼阿尔梅罗,届时AC米兰很有可能同时宣布两位强援加盟。

  虽然洛佩斯已经接近32岁,但零身价依然让AC米兰方面非常满意,在热身赛中对门将们相当不满的因扎吉也感到高兴。“超级皮波”在自己41岁生日的时候得到了加利亚尼送上的生日礼物,他对《米兰新闻》说:“我非常高兴,因为AC米兰正在用最好的方式做事情,我希望我能和球队一起取得成功。迭戈-洛佩斯非常重要,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可以极大的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

  在美国拉练期间,新加盟的阿加齐和年轻的加布里埃尔丢球都相当多,这令因扎吉相当不满,因此在球队重新启用37岁的阿比亚蒂的同时,加利亚尼才启动了洛佩斯的谈判。而现在,交易已经敲定,意大利媒体称阿加齐将会留下,他和洛佩斯、阿比亚蒂组成本赛季门将的三人组合。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加布里埃尔则会被租借出去,寻求锻炼的机会。

  (萧遥)

文章关键词: 皇马AC米兰洛佩斯加利亚尼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