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辉煌高尔夫特惠活动 2球1晚套餐1100元/人

2014年08月02日03: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辉煌高尔夫清凉一夏,推出特惠活动,

  每周一/周二特惠价格为400包含球车,

  2球1晚套餐1100元/人(送水果,水,饮料,啤酒),5星级酒店双标,单房差300元,欢迎预定13811081529

  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

  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位于延庆县松山脚下,是由北京辉煌益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延庆县开发建设的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综合项目之一,项目建有高尔夫会所、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康体文化中心、温泉SPA区、企业会所、葡萄酒庄园等。[标准组图]

  辉煌国际球高尔夫球场是一座适合各种差点球手的国际锦标赛级27洞球场,球场占地总面积近2000亩,全长10858码,108标准杆。球场地处延庆北部浅山区的半山缓坡地带,美国设计师Mark E Hillinger 利用原始地貌,巧夺天工的融合自然神韵为一体,呈现您眼前的是3D立体空间的山丘造型绵延起伏,其充分利用了周围的起伏山势和自然美景、与大自然配合得天衣无缝。球道精心的设计别具一格,她看似平易、却暗藏玄机、极具挑战性、对不同水准的球友们都充满了巨大的诱惑。最令人称颂和心仪的,球场北靠松山南邻官厅水库,拥有国际比赛的长度与宽敞辽阔的球道,变化多端的果岭光滑起伏、置身其中让人心旷神怡,也挑战着您高超的球技。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斯杯-男篮克俄罗斯获连胜 李晓旭准绝杀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