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德杯资格争取进入关键期 伍兹危险老米有希望

2014年07月23日09: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结束意味着莱德杯正在一天天临近,而这里有几个常年征战的老将还没有进入队伍。首先是米克尔森和泰格-伍兹。他们俩都还有两场比赛争取资格,而遴选期将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结束。届时只有积分榜排名前九位的选手可以自动进入美国队,在九月底前往苏格兰,争取赢回莱德杯。

  队长汤姆-沃森拥有三张外卡。

  除非伍兹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进入前三名,否则他只能依靠外卡。米克尔森拥有更为现实的机会。他落后排名第九位的扎克-约翰逊将近198,056美元,而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美国PGA锦标赛,奖金将双倍计算。

  英国公开赛帮助一些选手确定了参赛资格。瑞奇-福勒在霍伊莱克获得亚军,他的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已经确保一个席位。福瑞克最后一轮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其莱德杯排名上升到第四位,估计也将前往鹰谷。在他之后是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以及马特-库查尔。一般来说排名前七位都比较安全,除非他们打得相当差,再加上后边的选手取得胜利。

  而那之后,形势比较紧张。排名第八位的詹森-杜夫纳与排名第15位的韦伯-辛普森之间相差仅430,275美元。而在扎克-约翰逊身后的5位选手中,米克尔森是唯一具有莱德杯经验的球员。

  非常需要好表现的包括基根-布拉德利(第16位)、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第28位),以及亨特-马汉(第34位)。这个星期,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与亨特-马汉会参加加拿大公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