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4000万先生膝盖重伤 休战长达7个月

2014年08月14日22: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官方宣布马丁内斯2014年报销拜仁官方宣布马丁内斯2014年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哈维-马丁内斯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伤重,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哈维-马丁内斯将休战7个月,这就意味着这名4000万先生2014年彻底报销。

  2014年的德国超级杯之争,拜仁0比2不敌多特蒙德[微博],瓜迪奥拉再一次无缘德国超级杯冠军。不过对瓜帅而言更烦恼的还在后面,拜仁中场大将哈维-马丁内斯在一次拼抢中严重受伤。

  拜仁与多特的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拜仁左路展开进攻,贝尔纳特左路传中,中路的马丁内斯跳起倒钩,不慎撞到施梅尔策。落地后的马丁内斯表情十分痛苦,用手捂着自己的膝盖,拜仁随即用丹特换下马丁内斯。经赛后诊断确认此次受伤将导致这位4000万先生2014年报销。

  “恐怕不幸成真:哈维-马丁内斯在周三晚上对阵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左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因此今年瓜迪奥拉都没法再使用他”,拜仁队医的报告中写道。

  “是的,我非常伤心,”25岁的马丁内斯说:“但是请大家不要担心,我会回来的,还会变得更强”。马丁内斯将在未来几天内飞往韦尔/科罗拉多州接受手术,然后返回慕尼黑接受康复治疗。

  哈维-马丁内斯出生于1988年9月2号,出道于奥萨苏纳,在毕尔巴鄂竞技成名,2012年以4000万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是拜仁12/13赛季赢得德甲[微博]联赛以及欧冠的绝对功臣。

  (懿汐)

文章关键词: 拜仁哈维-马丁内斯受伤休战拜仁慕尼黑德甲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