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阿圭罗5年! 第一杀神降薪留队

2014年08月15日04: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官网截图曼城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曼城[微博][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微博]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到2019年夏天,当这份合同完结时,阿圭罗将在曼城效力满8个赛季,届时他将年满31岁。而据《太阳报》消息,阿圭罗新合同的周薪从20万英镑下降到了15万英镑,阿圭罗也成为今夏继科拉罗夫、纳斯里、大卫-席尔瓦、孔帕尼[微博]后,今夏第五名续约的曼城球员。

  在谈到自己的新合同时,26岁的阿圭罗也是面带微笑:“有些情况确实是存在,每个赛季都有流言说我要回西班牙。人们总是推测我(要走),我打包票我从来不关注这些。球迷们听到这些会很焦虑,但是我要告诉所有曼城球迷要放松,我要留在这里直到合同结束。”

  随后阿圭罗感谢了曼城球迷:“我每周都在令人兴奋的球迷面前踢球,他们让我更加强大,保持饥饿感,竭力帮助球队变得最好。每一年我都要变得更好,上赛季太不可思议,但是我不会只满足于两个英超[微博]冠军,我希望更多,我希望和队友们继续努力。这家俱乐部很特别:球迷,球场,工作人员,气氛,还有我们搬进的新设施,所有都很特别!我们享受了很多成功和不可思议的瞬间,但是重要的是未来我们何去何从,这就是我留下的理由,我要赢得冠军并创造历史,在我生命中最好的年华。”

  2011年7月28日,阿圭罗从马竞加盟曼城,迄今为止为曼城夺得两个英超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2011-12赛季他的关键进球帮助曼城绝杀女王公园巡游者,结束了曼城44年的联赛冠军等待。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曼城阿圭罗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