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又伤1人!考神撞伤右膝 核磁检查并无大碍

2014年08月15日03: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正在集训美国梦之队中又有一人受伤,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训练中撞伤了右膝,当时还不清楚具体伤势,过后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考神的伤处并无大碍。

  据悉,考辛斯是在训练中与队友安东尼-戴维斯相撞造成的受伤,摔倒后他躺在地板上表情非常痛苦,随后被训练师搀扶着下场右膝随即被绑上了冰袋,当时并不清楚考神膝盖的具体伤情如何。

  美国男篮领队杰里-科朗杰洛表示,考辛斯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是为了“以防万一”,同时他认为,考神可能将会缺席梦之队本周剩余的所有训练和热身比赛,这其中就包括他们将于巴西进行的一场热身赛。考神目前还不能确认是否会成为梦之队征战世界杯大名单中的正式一员,如果长时间不能参加训练,这将很有可能影响他在国家队的前景。

  不过,与考神能否留在梦之队相比,球迷和国王管理层更加关心的肯定将会是他膝盖的具体伤情,虽然科朗杰洛字里行间透露考神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如果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伤情比预期的严重,那么毫无疑问,这将加重各队管理层对于球员为国家队效力的不满。

  今年夏天,已经先后有多位球星因为身体有伤或者在集训中受伤而先后退出梦之队了,这其中既包括之前就有伤在身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布雷克-格里芬等人,也有在集训中重伤的保罗-乔治。凯文-杜兰特也因为感到身心俱疲而退出了国家队。为国效力而受伤,让越来越多的NBA球队管理者担心球员的身体状况,对球员参加国家队而感到不满。

  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考辛斯通过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伤处并无大碍,对内线捉襟见肘的美国男篮来说这是最好的消息。

  (Tinoke)

文章关键词: 考辛斯梦之队NBA国王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