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苗参加世界同性恋运动会 50米蛙泳摘银(图)

2014年08月13日16: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消息,第九届世界同性恋运动会9日在美国克利夫兰开幕。微博名为“主持-流逝”的选手是中国队此次参赛的唯一代表,在18-24岁年龄组男子50米蛙泳比赛中,他获得了亚军。

  世界同性恋运动会从1982年起,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第九届同性恋运动会为期一周,约8000人报名参加比赛。开幕式上,美国总统奥巴马视频致辞。

  @主持-流逝 微博认证资料显示来自山西太原,显示其为“太原市国经投资有限公司活动主持/艺人统筹/《记忆流光》栏目主播”。此外认证资料还显示其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

  当地时间9日,他参加了开幕式,激动万分。“今天是gay games9 同志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场气氛超级棒!!运动员入场式只有我一个人代表中国出场!好难得!希望下次我们的队伍能壮大!!”

  几天后,他传出捷报:“8月12日中午12点15分,50米蛙泳的比赛。我在18—24年龄组获得50米蛙泳亚军。明天我将参加100米蛙泳比赛。这个对于我来说有些挑战,我希望我能够继续努力,赢得名次。太不容易了,我还以为我拿不到名次呢。”

  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个人的照片以及与其他运动员的合影。(新体)

文章关键词: 运动会同志运动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