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汤神留队因新帅科尔力挺 他曾准备好前往森林狼

2014年08月25日02: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汤普森最终还是留在了勇士汤普森最终还是留在了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圣何塞信使报》报道,关于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金州勇士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微博]也随之松了一口气。据他的父亲老汤普森透露,勇士队的老板乔-拉科布和总经理鲍勃-梅耶都希望在勒夫的交易方案中加入汤普森,但最终是勇士队的顾问杰里-韦斯特和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汤普森撤下了交易台。

  “他(克雷-汤普森)被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放上了交易台,是杰里-韦斯特和史蒂夫-科尔将他撤了下来。”汤普森的父亲迈考尔-汤普森透露道。

  当地时间昨天,关于勒夫的交易已经正式完成,他将转投克里夫兰骑士队。尽管勇士曾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但是他们最终选择保留现有的核心阵容。

  “我很高兴,这让我感觉很棒。”克雷-汤普森对于自己能够继续留在勇士队感到很兴奋,“勇士队相信我,这会让我想要更加努力地训练。他们相信我和史蒂芬(库里),他们相信球队现有的阵容。我也相信我们球队。我认为我们拥有所有赢得总冠军的组成部分。”

  采访中,汤普森表示交易传闻并没有像外界报道的那样令他感到非常困扰,但是现在的他显然更加放松了。他承认自己在某一段时间内已经准备好了前往森林狼打球,但是他一直都和勇士队新帅史蒂夫-科尔保持联系。

  “他说他希望执教我。我把这视为一种好的迹象。”汤普森说道,“我以前也身处过交易流言。但是这并没有让我感到非常困扰。如果交易确实发生了,我将会感到很失望。这种感觉更像是‘我希望他们不会交易我。’但是我不会对他们感到很生气。我清楚这就是一门生意。”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勇士汤普森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