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受伤休养暂停淘金 估计损失出场费800万美元

2014年08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受伤伍兹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星期三,泰格-伍兹宣布他将引退,莱德杯队长汤姆-沃森不必考虑给他外卡,与此同时,12月份之前他都不会出来比赛。考虑到伍兹最近的表现--两次淘汰,一次退赛,还有一个第69名--他选择休息4、5个月,努力复原自己的球技并不让人惊讶。可是考虑他会抛下多少出场费,你就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个决定如此难下。

  在美巡赛赛季之外,伍兹通常会参加几场比赛,出席几个赞助商活动,为此他将获得巨额出场费。说巨额,一点没夸张。根据美国媒体的估计,伍兹选择病休,拿不到的出场费将达到800万美元。

  出场费,就像名字显示的一样,伍兹出场就能得到这笔钱。除了笑一笑,挥一挥杆,他什么都不用做,便可以坐等支票了。

  并不是说伍兹现在处于严重的财政危机之中,可是考虑到这个赛季他在赛场上只赚到10万美钞,这笔钱的确能恶补一下。

  伍兹原本计划搭档马特-库查尔,一起参加阿根廷举行的高尔夫美洲杯。根据报道,他从那场赛事获得出场费将达到400万美元。另外,他在亚洲还有两个赞助商活动,而每个活动他的出场费为200万美元。

  很明显,对于伍兹来说,现阶段,金钱还不是什么大问题,为大满贯赛准备好健康身体才是大问题。如果他能恢复转来,明年在奥古斯塔向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发起挑战,应该说收获绝对大于支出。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