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赛公布14-15赛季赛程 部分赛事日期发生变动

2014年08月14日09: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美巡赛公布14-15赛季赛程美巡赛公布14-15赛季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高尔夫美巡赛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公布了2014-2015赛季新赛程,新的赛程包括47站联邦杯赛事,比本赛季多了2站,其中一部分赛事的日期发生了变动。

  农夫保险公开赛向后移动了一周,改在2月5日至8日举行。这让凤凰城公开赛可以在2月1日结束,也就是同凤凰城举行的超级碗同一天举行。另外,这是13年以来,西岸挥杆赛首次在里维埃拉举行的北美信托公开赛结束。

  WGC-世界比洞赛将从2月底改到五月的第一个周末,也就是球员锦标赛之前一周举行。而富国银行锦标赛将在球员锦标赛之后一周举行。

  另外,泰格-伍兹做东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将从六月下旬向后推2个星期,在英国公开赛之后举行,也就是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举行。

  下个赛季,美巡赛将新增两场比赛。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在缺席一个赛季之后将重新回来,它将改到WGC-汇丰冠军赛同一周举行(11月3日-9日)。比赛的地点也将改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乡村俱乐部。而原来属于它的位置——英国公开赛的一周——分配给了巴尔巴索锦标赛(Barbasol Championship)。该比赛7月13日至18日将在欧佩莱卡(Opelika)大国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Robert Trent Jones Golf Trail at Grand National)举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高尔夫赛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