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德杯指定葡萄酒供应商木桐嘉棣将在鹰阁首次亮相

2014年08月15日12: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14年的高尔夫[微博]莱德杯的官方唯一指定葡萄酒,木桐嘉棣将在9月23至28日于苏格兰佩思郡鹰阁酒店首次亮相,为这一著名的高尔夫赛事提供美酒。在这独特的场合,木桐嘉棣将通过木桐嘉棣莱德杯臻选版葡萄酒,与大家分享法国的酿造技艺。木桐嘉棣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利共同参与了这一限量版葡萄酒的诞生。

  木桐嘉棣和高尔夫:两个世界的完美结合

  近年以来,木桐嘉棣与高尔夫的合作在不断深入。这一合作缘于同样的价值观:尊重传统和现代的传承,以及共享优雅和欢庆的氛围。今年,大家终于能体验声名赫赫的木桐嘉棣与最富盛名的高尔夫赛事莱德杯的合作。两年一届的莱德杯创立于1927年,以森姆·莱德(Samuel Ryder)命名,轮流在美国和欧洲举办。比赛汇集了美国和欧洲各自最好的12名高尔夫球手,美欧两队为了获得著名的莱德金杯,更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战。木桐嘉棣已经成为在欧洲举行的莱德杯赛事的官方葡萄酒供应商,即于苏格兰鹰阁球场举办的2014年莱德杯以及于法国巴黎国家高尔俱乐部举办的2018年莱德杯。

  2014年莱德杯是木桐嘉棣历史的新篇章

  作为2014年莱德杯的官方供应商,木桐嘉棣将与25万现场观众和6亿3千万电视观众共同分享为期6天的高尔夫盛事。木桐嘉棣莱德杯臻选版葡萄酒是专门为庆祝这一赛事而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利合作创造的,其瓶身带有著名的莱德杯赛事标识,体现了高尔夫与葡萄酒的结合。这一款优质的限量生产红葡萄酒严选主要来自波尔多丘的葡萄。保罗·麦克金利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最初关于创造莱德杯葡萄酒的想法已经成为了现实,在鹰阁比赛中的到场者都能尽情享用这款葡萄酒。这款葡萄酒也将面向市场,能够让所有人购买和享用。”

  2014年莱德杯指定葡萄酒:木桐嘉棣莱德杯臻选版

  作为大赛的唯一指定葡萄酒,木桐嘉棣莱德杯臻选版葡萄酒将会是大家在鹰阁球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享用的葡萄酒,例如:

  -在包括周三的晚宴在内的所有官方赛事活动中;

  -在所有的接待区、媒体中心和莱德杯团队休息室内;

  -在观众村中心位置的木桐嘉棣葡萄酒吧以及所有专门为赛事建立的餐饮场所内。

  罗思柴尔德男爵公司执行总裁于格斯·勒夏诺瓦表示:“我们非常期待第一次作为莱德杯官方供应商参与这一届莱德杯。我很兴奋能在今年九月份与所有在鹰阁的球手、嘉宾及观众分享木桐嘉棣红葡萄酒2014莱德杯高尔夫赛官方指定供应商。”

  木桐嘉棣莱德杯臻选版葡萄酒同时也可以在全球最好的高尔夫球场和葡萄酒商店中享用。

  木桐嘉棣(Mouton Cadet)由法国家族企业罗思柴尔德男爵公司(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生产,自1930年创立以来便始终忠于其起源,并逐渐成为波尔多法定产区(Bordeaux AOC)的世界代表性名酒。木桐嘉棣出售于全球150个国家,一直与重大活动关系紧密,在这23年以来一直是戛纳电影节的官方供应商,目前也是高尔夫欧洲巡回赛以及2014和2018年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的指定供应商。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