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奥会最美场馆钟山国际高尔夫 昨日迎首批运动员

2014年08月15日0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青奥会最美场馆—南京中山高尔夫球场青奥会最美场馆—南京中山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本届青奥会最大、最美场馆——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迎来首批39名运动员到场训练。当天为运动员开放的是挥杆练习区和推杆果岭区。8月17日、18日为官方训练日,运动员届时可以试场。

  下届举办地官员“探班”钟山

  该挥杆练习区位于钟山国际高尔夫练习场。此练习场拥有80打位,是华东地区超大练习场之一。钟山国际高尔夫学院也位于此练习场之内,学院内配备的数据采集室、数据分析室、体能训练室及真草教学区可以带给各类学员世界一流的学习体验。

运动员挥杆练习运动员挥杆练习

  昨天的天气异常凉爽,最高温度只有24摄氏度,这对于来自阿根廷的女运动员来说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我们那儿现在是冬天,南京是夏天,要是太热的话,我可能会非常的不习惯。”对于比赛,她表示会享受参与的过程。陪同她一同前来的是阿根廷国家奥委会的官员。阿根廷是第三届夏季青奥会的举办地,对于能够提前参与到本届青奥会中来,两人都因可以提前感知青奥氛围而高兴。来自意大利的运动员和其教练对该场馆当天的接待以及场地状况非常满意,对于比赛,他们则表示会享受全过程,全力冲击奖牌。

  19日正式开赛 场地状态极佳

  2014年8月19日—26日,该项目正式开赛,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选手参与角逐。中国选手窦泽成代表中国参与个人赛的争夺,并与瑞士女子运动员组成跨国组合,参加混合团体赛。  该赛事的正式比赛场地位于钟山国际高尔夫的A、B场,共计18洞,A场又名“倚山球场”,因背倚钟山而得名;B场又名“萦湖球场”,因其中遍布原始湖泊而得名。近期,南京天气较为多变,面对时而高温天时而阴雨天,该场馆场地保障部门都做好了相应的应对保障,例如对发球台进行打痕完全修复;球道草梳草、铺沙、滚压等措施,使草坪的密度和颜色更加均匀一致,提高外观质量。对球场的“灵魂”——果岭则采取管家式一对一养护。高温时,定时定点为果岭喷水、开启果岭风扇降温、透气;连续降雨时,一旦雨停,最先要做的是打开果岭风扇,保障其干燥度,如果水分过大,另外还要铺干沙,以保障击球面的平整。赛时期间则更加高频次维护果岭质量,以保障草坪拥有足够的密度、硬度和平滑度。

  场馆位于最美环陵路 乘车路线看这里

  由于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内未设置观众停车场,建议观众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可乘地铁二号线至马群站下,转309、141、游5公交线路至“上五旗站”下即到。

  驾车观赛观众可将车辆停放在金马路赛时观众临时停车场(栖霞大道三宝科技旁),观众开车趋近目的地时,请注意该停车场的指引牌,以便能够顺利到达。沿该道路两侧停放时,需单排按序停放;距离路口三十米内及道路单位出入口处禁止停放。

  该临时停车场距离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约3000米,观众可凭当日门票免费乘坐观赛接驳车往返,路线为:金马路观众临时停车场——仙林大道——环陵路——钟山高尔夫酒店转盘,班车运行时间:8月19日至8月21日、8月24日至8月26日,每天7:30——9:00半小时一班;10:00——14:00一小时一班;14:30——16:30半小时一班;16:30分结束。

  钟山高尔夫酒店转盘——环陵路——仙林大道——金马路观众临时停车,场班车运行时间:8月19日至8月21日、8月24日至8月26日,每天9:00——14:00一小时一班;14:30——17:30半小时一班;17:30分结束。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奥会南京中山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