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 棕榈滩站精彩收杆

2014年08月14日18: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年8月13日,“美津浓·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七站的比赛在棕榈滩海景高尔夫俱乐部精彩收杆,同往常的比赛一样吸引了众多小球手参赛。其中不少选手将上青赛作为他们的“比赛初体验”,从跟随家长一起下场打球,到独立完成一场比赛,不论成绩如何都是一次自我超越。

  临近中午开球时间,气温逐渐飙升,闷热难挡,还没有下场打球衣服已经黏在了身上,虽然如此,但小选手们依然情绪高涨!下午天公作美,太阳躲进了云层时而还有微微的凉风,给小选手们带来一丝的凉意,助选手们打出好成绩。

  位于上海奉贤海湾旅游度假区的棕榈滩海景高尔夫俱乐部,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整个球场位于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整个球场滨江临海,每个球洞以水的灵性而生动充分体现出水的多变性而风格迥异,堪称自然生态型球场的典范。

  在D组小选手们的九洞较量中,朱钰润以36杆的好成绩获得冠军,王嘉怡(39杆)获得第二;第三名由首次参赛的王俊熙获得,成绩为47杆。

  E组的小选手虽然年龄不到8岁,但打起球来相当认真。王景程选手通过暑期的密集集训,苦练球技,在本次比赛中他以44杆的成绩收获冠军。柴博文与胡雅馨成绩同为45杆,根据赛制,后六洞成绩更佳的柴博文斩获亚军。

  占据主场优势的李佳昆在B组胜出,他分别在5号洞和12号洞抓得“小鸟”,最终以74杆(36-38)结束比赛;倪金位居第二,前、后九成绩分别为40杆、42杆;张菩涵以一杆之差获得B组第三名,她的18洞成绩为83杆(41-42)。

  在C组22位选手的激烈角逐中,成禧荣与邓晶帆同样以76杆的总成绩结束比赛,成禧荣(39-37)凭借后九洞的出色发挥再次胜出,邓晶帆(36-40)获得亚军;宋佳宝以77杆(41-36)获得第三。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常务理事袁建春先生以及棕榈滩海景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闻波先生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小选手颁发奖状。

  8月17日,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亲子赛。亲子赛作为家长与孩子之间增进交流的一种途径,少了一点竞技的激烈与紧张,多了很多亲情的温暖与包容,在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之余,还能拥有一种不一样的亲情体验和交流。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赛上海站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