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囧!高尔夫球员钓鱼时翻船落水 仰仗游泳逃生成功

2014年08月14日09: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沃恩-泰勒沃恩-泰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一位职业高尔夫球手前天发现自己面对一个相当危险的水障碍。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沃恩-泰勒(VaughnTaylor)在佐治亚州与南卡罗来纳州边界的瑟蒙德湖(Thurmond Lake)钓鱼的时候,遭遇翻船。不过公园巡逻队已经帮助他找回了船,而他本人也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报道,沃恩-泰勒在动力室附近钓鱼,他将自己的船系在附近的安全标志线附近。可是那个地区容易出现湍流,这令其中一条安全标志线变松,无法系劳泰勒的渔船。

  紧接着湍流导致翻船,也将沃恩-泰勒送入了水中。不过他随后自己能游到了瑟蒙德湖佐治亚州这一侧,也是在那个地方公园巡逻队发现了他。最后公园巡逻队又将船带到了安全的地方。

  沃恩-泰勒当时没有穿救生衣,不过公园巡逻队已经同他谈过话,让他不要将船拴在那个地方,同时要穿救生衣。

  沃恩-泰勒在奥古斯塔长大,曾经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打高尔夫。现年48岁的沃恩-泰勒2006年曾经代表美国参加莱德杯。这个赛季,他只打了3场美巡赛,最好表现为旅行者锦标赛并列第61名。沃恩-泰勒的两个冠军都出现在梭子鱼锦标赛上,他于2004年和2005年夺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球员泰勒钓鱼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