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预测英超结局:曼城压切尔西夺冠 阿森纳曼联没戏

2014年08月14日03: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彭博预测2014-15赛季英超大结局彭博预测2014-15赛季英超大结局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的英超[微博]联赛将在本周末全面开战,彭博社推出了最新一期的英超积分榜预测,他们看好曼城[微博][微博]以1分的优势力压切尔西[微博][微博]夺冠。

  虽然曼城刚刚在社区盾中输给阿森纳[微博][微博]但彭博社还是预测曼城最终以83分夺得新赛季的英超冠军,他们夺冠的几率达到38.7%,而获得前四的概率更是高达91.8%,今夏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动静虽然没有往年那么大,但也签下了萨尼亚、卡巴雷罗、费尔南多等新援,还租借了兰帕德半个赛季。

  而今夏签下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等新援的切尔西成为了第二号夺冠热门,阿森纳被看好获得第三名,只有8.5%的概率夺冠,而上赛季无缘欧战并更换了主帅的曼联[微博][微博]被彭博社预测获得第四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预测中红魔夺冠的概率仅为7.5%,显然范加尔的球队不被看好。失去苏亚雷斯的利物浦[微博]被预测在了第五的位置,无缘获得欧冠名额。

  而在降级队方面,彭博社认为维拉、女王公园巡游者和伯恩利将成为三支不幸的球队。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利物浦欧冠英超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