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年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暑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4年07月17日12: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培训活动培训活动

  新浪体育讯 由中山市体育局、中山市教育局、中山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山市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承办的2014年中山市青少年市高尔夫暑期培训班于7月16日画上圆满句号。来自中山市40名8到12岁的青少年通过公开报名形式进入培训班,并完成了为期十天的启蒙学习。

  通过十天理论知识结合实操技能的课程学习,小朋友们除了对高尔夫球的历史、文化、礼仪、则规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外,还能熟练的挥动球杆打起高尔夫球,打下了坚实的高尔夫基本功。在中山市盛景体育俱乐部内看到小朋友上课都非常认真,课堂纪律良好,气氛活跃,学员间相处十分愉快。家长表示,孩子从来没有对一项运动有着这样喜爱与积极的态度,通过暑期班的学习,孩子们不仅收获了高尔夫知识,更多是通过这项运动学会了礼貌待人、诚信、独立的品格,也收获了令他们成长的友谊。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暑期培训班第三年开办,许多家长在暑期班开始报名前便纷纷致电咨询开班情况,通知发出半天不到报名人数就爆满了,至报名结束多日仍有家长想让小朋友报名参加,可见中山市民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热情。

  中山市是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祥地,开创了中国高尔夫运动多项第一,具备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基础。为了将这一好的传统传承下来,主办单位及众多热心的社会人士、企业纷纷对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给予了支持、鼓励与帮助,特别鸣谢中山市盛景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迪兴实业、雅居乐地产、本间高尔夫、帕特纳高尔夫。中山市梁文冲俱乐部连续三年为培训班提供经验丰富的教练队伍。梁文冲先生于2013年7月起他受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邀请成为全球第三位高尔夫推广大使,这是他在全球推广高尔夫规则和礼仪的官方角色,特别是在中国和亚洲。中山籍的梁文冲先生一直希望可以为家乡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出一份力,他为本届培训班的小学员们带来了自己为推广高尔夫球运动录制的系列视频,生动讲述了球场上的礼仪和规则,让孩子们更直观清晰地理解高尔夫。

  暑期培训班成功举办至第三年,为120名青少年创造高尔夫入门的免费培训机会,并从中认真挑选表现优秀且具有高尔夫运动天赋的小学员,送往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地继续为期一年的进阶学习。

  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地于2013年正式挂牌成立,致力成为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之家,为中山市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学习咨询、技术交流、举办及组织参加赛事等。今年也将继续为暑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专业培训。通过基地系统的、延续性的学习,相信能令学员们的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2014年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培训班于7月16日举行了结业仪式。仪式上,教练组为小学员们颁发了证书及实用的小礼品,并为表现优异的前三名学员颁发了奖品。本次培训成绩优秀的前三名学员分别是上午班的胡钰沂、李品元、胡锦麟及下午班的梁琬怡、李伟涛、吴秉坤。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通过暑期班的培训,中山市高尔夫球人才将不断涌现,令中山——“中国高尔夫球之乡“这个名字更广为人知,也希望暑期班可以继续办下去,为更多的孩子创造免费学习的条件和机会,期望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到其中。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中山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