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ONMA带您揭秘梁文冲球杆装备

2014年06月17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HONMA为梁文冲的球具装备作出了战略性升级。其实,自2010年以来,梁文冲一直在寻找码数介于210—240之间的木杆/铁木杆。今年3月,梁文冲在HONMA日本的酒田工厂进行球具测试时,试用了HONMA VIZARD系列最新款TC杆身的铁木杆。因为其上佳的手感,测试现场,梁文冲便直接将球杆放进了球包之中。

图

  VIZARD一词源自Victory 和 Wizard两个单词,其含义具有“将胜利操纵于手的魔术师”,该系列杆身专为巡回赛职业球手和顶尖业余球手所设计。

  而最新款HONMA VIZARD TC是汇总并分析了众多巡回赛球手的反馈数据,并经过测试中心机器人“本间太郎”反复试打而诞生的全新杆身,兼具VIZARD TA 的“弹性感觉”与VIZARD TZ 的“操控性能”。HONMA签约选手小田孔明和李宝美也都选择了该款杆身作为自己参赛时的秘密武器。

梁文冲梁文冲

  梁文冲专属球杆

图

  一号木: BERES C-01 9° ARMRQ (X)

图

  球道木:TOUR WORLD 717FW 15°& TOUR WORLD 717FW 18°

图

  多功能铁杆:UT TOUR WORLD-U 16° VIZARD TC75 (X)

  UT TOUR WORLD-U 18° VIZARD TC75 (X)

图

  铁杆:TOUR WORLD 717V 4I - 10I

图

  挖起杆:SW BERES W105P 57°DG (S400)

图

  *球手将根据当天天气与球场情况,选择所需使用的球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