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207号钟金艳

2014年07月12日12: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7号钟金艳207号钟金艳

  新浪体育讯 姓名:钟金艳

  身高:171cm

  体重:50kg

  三围:86/60/90

  爱好特长:高尔夫、手语、音乐

  她面若桃花、肌如凝脂,貌美如盛开的牡丹,娇艳且仪态万方;她率真爽朗、善良热心,友善如冬日的暖阳,能融化所有的冰霜。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207号选手,钟金艳。

  上帝说,世界需要个天使,所以她轻轻飘落人间;上帝说世界需要个女神,所以她回眸一笑,醉倒粉丝万千。钟金艳,人如其名,她的美如同黄金般闪亮,如同夏花般娇艳,即使淹没在人群,也能瞬间吸引人们关注的目光。修长白皙的美腿是她闪亮的名牌,令多少女生嫉妒,多少男生倾慕。出众的外型和优雅的气质,令她成功晋级2013中国地球小姐前20佳,并且作为上海赛区的形象大使前往泰国推广爱地球活动。

207号钟金艳207号钟金艳

  金艳是个温柔安静的女孩。闲暇时,她爱看门前花开花落、天边云卷云舒,体会岁月静好的幸福。深闺中的金艳,柔柔的美目、软软的语音,如碧玉般温润美好。当愁绪上了眉头,她会提一把小琴,奏出一曲悠长的旋律,琴声缭绕在窗外,就连那欢乐的春燕,也忘了拍打翅膀,滑入了寻常百姓家。

  与友人相伴的金艳,不见了小家碧玉的含蓄内敛,却有热情明亮的笑容,映射出她善良耿直的内心。每当朋友遇到困难,热心的金艳总会立即赶到朋友身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送去安慰和支持。她的善良和友爱,为她赢得了许多珍贵的朋友。在她心中,友谊是重要的,是简单的,也是深刻的。友谊是她人生旅途中不可或缺的支撑,也是难以忘却的风景。

207号钟金艳207号钟金艳

  晋级约球选美大赛36强,金艳说:“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关注,我会继续努力,让大家看到更美更强的我!希望大家记住这首诗,记住它就记住了我,谢谢大家!”

  钟声回荡江南风景, 金玉收藏大漠风情。 艳色天下堪比西施, 回眸一笑宛如春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约球杯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楼继伟力挺反腐被评像个男人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