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6强:355号选手陈晓迪

2014年07月09日15: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355号选手陈晓迪355号选手陈晓迪

  新浪体育讯 姓名:陈晓迪

  身高:164cm

  体重:43kg

  三围:83/61/86

  爱好特长: 高尔夫、书法、工笔画、钢琴、古筝、舞蹈

  她冰雪聪明、勤勉好学,是人们眼中的超级学霸;她秀外慧中、多才多艺,是精通琴棋书画的时尚丽人。她是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355号选手陈晓迪。

  有一种小孩,被叫做“别人家的孩子”,是家长们教育子女时的榜样。有一种女生,被叫做“好学生”,是男同学心中品学兼优的女神。学生时代的陈晓迪就是如此优秀的孩子。天生拥有聪慧的头脑和勤奋好学的性格,令陈晓迪的学习成绩从小学开始,一直保持名列前茅的优秀水平。钻研课本知识或许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是枯燥无味的经历,但是在晓迪眼中,却是对未知世界的一种探索,充满惊喜和成就感。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晓迪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习的快乐,对于所选修的医学专业,也怀有深深的热爱。她全心投入到这门能为人们带来健康的学科中去。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晓迪先后获得美国MBA、医学双硕士和临床医学博士学位。现在的她正以医学博士后的身份刻苦专研,她的梦想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健康与快乐。

355号选手陈晓迪355号选手陈晓迪

  作为一位美女学霸,陈晓迪的生活并不如课本般枯燥,反而相当精彩。她擅长舞蹈、书法、国画、钢琴、古筝,曾在大学书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北京市大学生舞蹈比赛中获四等奖,现任中国博士后拉丁舞队成员。多才多艺的她还是一位热爱生活的美食家,不仅擅长烹饪美食,而且对美食文化和养生方法有深入的见解,曾经出版有《清婉斋漫笔》和《美食有文化》关于饮食和养生的著作。

355号选手陈晓迪355号选手陈晓迪

  性格优雅、喜好安静的晓迪,是高尔夫球运动的钟爱者,工作和学习之余,她经常到球场挥杆练球。“绿草茵茵、如诗如画般的球场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徜徉在这种快乐中,我很希望与大家分享。”晓迪说。参加约球选美大赛,也是出于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热爱。“这次有幸在众多优秀的选手中入围,非常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的支持,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我都会把最美的自己展现给大家。”我们也十分期待看到这个才貌双全、勤奋好学的女孩更加精彩的表现。让我们记住她:355号选手陈晓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