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辆车误入高尔夫球场内水障碍 教练英勇救下司机

2014年07月09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一个职业高尔夫教练的工作很多,不仅包括指导客人如何打好高尔夫球。你的整个生活都在球场上。那意味着你要给青少年上课,当维护工人生病的时候,你要负责修剪洞杯,甚至没有人工作的时候,你还要到练习场去捡练习球。可是你肯定预料不到当有人开车进入你家球场的水障碍时,你要去营救他。这样的事情上个星期六发生在了亚伯达(Alberta)卡尔加里(Calgary)的峡谷牧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anyon Meadows Golf and Country Club)。救人英雄名叫乔什-戈德纳(Josh Gardner)。

  乔什-戈德纳在上课的时候,听到“嘣”一声巨响。他看到一辆小型货车飞入了空中,落入了他家球场的湖泊中。乔什-戈德纳的行动非常快,他跳入湖泊,去救下沉汽车中的司机或者乘客。

  根据《卡尔加里太阳报》(Calgary Sun),乔什-戈德纳解开了司机位置上那个男子的安全带,将他从沉没的汽车中拖出来,并且在汽车快速消失的时候,将他带到了安全地带。

  那个坐在汽车中的40岁男子后来被带入医院,看上去一切健康。而这一切多亏了这名驻场首席教练行动得快,非常迅捷地将他从汽车中捞出来。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副省长谭力被查 赈灾中曾微笑(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6月份CPI今日公布:或上涨2.5%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