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尚未启动林书豪交易 大牌不承诺来莫雷就不动

2014年07月09日09: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休赛期有一些动作,但人们比较关心的还是林书豪[微博]的去留问题。《CBS体育》专家肯-伯格日前透露,火箭还是没有放弃交易林书豪的动作,但也没有实质性启动。

  “火箭关于林书豪的交易现在还没有离开飞机跑道,消息人士透露,除非火箭得到自由球员加盟的承诺,否则他们不会启动林书豪的交易。”肯-伯格在推特上写道。

  伯格的话有两层意思,首先,火箭现在没有实质性启动对林书豪的交易,而是守株待兔,等待别人上门。其次,火箭并没有排斥交易林书豪,“飞机”虽然没有离开跑道,但始终在跑道上停着。

  目前,火箭还没有得到任何自由球员加盟的承诺,他们追求的大牌自由球员包括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克里斯-波什[微博]和勒布朗-詹姆斯,其中波什表示对火箭的顶薪报价持开放态度。

  林书豪上赛季为火箭出战7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2.5分2.6篮板4.1助攻。

  目前,对林书豪有意的球队包括费城76人、密尔沃基雄鹿。76人有足够的空间吃下林书豪的薪水,但他们希望火箭付出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而雄鹿虽然对林书豪的球场技能很有兴趣,但对林书豪高达1500万的实际年薪不感兴趣。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份CPI今日公布:或上涨2.5%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