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奖品额最高的选美赛 约球杯高尔夫小姐选美

2014年07月10日14: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约球杯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赛约球杯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赛

  新浪体育讯 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以下简称“约球选美”)开赛至今,受到业内人士、高尔夫运动爱好者以及广大网友的热烈关注,更有众多阳光、健康、靓丽的女士报名参加选美。初赛环节的精心设计以及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令本次竞赛的关注度不断飙升。

  近日,约球选美奖项设置及奖品价值正式对外发布,立即成为本届约球选美的另一大亮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本届竞赛的奖项数量多,奖品总价值相当丰厚,其中,仅冠军大奖的奖品价值就高达80万元人民币,一跃创下国内选美比赛新高。

  冠军大奖货真价实 奖品价值达80万

  约球选美组委会特为“高尔夫小姐”冠军设置价值高达80万元人民币的超级大奖,其中包括价值50万元的购房代金券(可转让,并且每套房产价格仅在60万元-150万元人民币之间)及价值30万元的美容美体“皇后套餐”。据悉,50万元购房代金券可用于购买海南海悦东方项目的任何房屋,房屋单价为60万元-150万元,该代金券不记名,可以转让。价值30万元的罗兰佩蒂“皇后套餐”为罗兰佩蒂美容美体SPA连锁机构的最顶级美容美体套餐。

  国内各地举办的各种选美比赛为数众多,但是冠军单项奖品如此丰厚的几乎从未有过,约球选美首届举办便创下国内新高。

  约球选美大手笔投入高价值奖励,以宣传阳光、健康的高尔夫运动,扩大这一阳光、健康运动的公众关注度,同时,答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佳丽。

  奖项丰富数量多 九大奖项显特色

  首届约球选美共有十二大奖项,除“高尔夫小姐”冠军、亚军和季军三项大奖之外,还设置了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亲和奖等九大单项奖。数量众多、标准多样化的奖项设置,帮助评委和媒体从不同角度挖掘参赛佳丽的优秀特质,也提高了本届竞赛的受关注度。

  “高尔夫小姐”亚军将获得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大奖,包括价值20万元的购房代金券及价值10万元的美容美体“至尊套餐”;

  “高尔夫小姐”季军将获得价值15万元人民币的大奖,包括价值10万元的购房代金券及价值5万元的美容美体“尊贵套餐”。

  所有购房代金券的使用条款相同,均为可转让。

  无论从奖项设置、还是从奖品价值上,都把约球选美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本次活动定会带来高涨的人气和良好的社会效果,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成功举办,并期待佳丽们的精彩表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