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选拔新规倾向大联盟 年轻人机会被剥夺

2014年07月02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今年决定废除欧巡赛和美巡赛的36洞选拔赛,转而支持所谓的72洞选拔赛。这样做带来的一个坏处是,年轻选手的机会被剥夺掉了。

  根据R&A制订的新规则,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和绿蔷薇精英赛排名前12位的选手中,前四个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而欧洲方面,爱尔兰公开赛、法国公开赛以及苏格兰公开赛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可以入选。另外强鹿精英赛有一个席位。

  以上的参赛名额与以前的两场36洞选拔赛提供的名额一样多。

  可是这样做却剥夺了威巡赛选手,又或者那些夏季刚刚转为职业选手的大学生的机会。这些选手要想争取资格--并且不用跨越大西洋--唯一的途径是进入美巡赛的参赛阵容,当然他们也可以争取欧巡赛的席位。

  “这样的问题欧巡赛和美巡赛已经充分考虑,他们的要求是从我们只有一场36洞的选拔赛升级为现在我们有一系列的赛事,”R&A执行总监迈克尔-泰特(Michael Tate)星期二说,“他们没有那样的机会,他们当然可以到英国来考取资格。可是我理解那样做有多困难。

  “我想在高尔夫世界中,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也许是正确的。”

  实际上,未来两天将有288名球员在英国的四个区域选拔赛中争取12个名额。十年前,区域选拔赛是进入英国公开赛的唯一途径。那些资格赛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的周末举行。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可越级直接向习近平汇报
  • 体育世界杯-梅西助攻阿根廷加时险胜 8强出炉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铜陵有色坠亡董事长曾多次请辞未被批
  • 科技南航部分航班将可宽带上网:带宽可达50兆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千万别报体蹿红多专业躺枪 高考生不当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