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费度上海冠军赛在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2014年07月01日17: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费度杯费度杯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启费度亚洲杯赛上海站的赛事,本赛事将进行2天,来自宝岛台湾、马来西亚、日本、美国等世界各地的42名新生高尔夫球手在太湖之巅展开36洞的巡回赛角逐。

曹森曹森

  今年是俱乐部响应尼克·费度爵士全球高尔夫发展计划的第3个年头。拥有2年成功举办费度杯以及连续6年成功举办“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经验的中国十佳球场——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来说本次费度上海冠军赛将开创新的宏伟篇章,为整个华东地区乃至全球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贡献力量。

快乐快乐

  根据比赛规定,按照年龄将球员分为5个组别,男子组3组,女子组2组,每组的优胜者将有资格参加2015年3月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由六次大满贯得主尼克·费度先生主持的第八届费度亚洲系列赛决赛。

漂亮的收杆漂亮的收杆

  当天,第一组7点的开球时间却迎来了阵雨的袭击。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球手的击球水平,42名10单点数左右的球手始终沉稳应战,而苏州太湖良好的球场设计使得球场并未出现影响比赛的积水,果岭速度始终保持在9以上,给球手们创造了良好的击球环境。8点半左右天空开始渐渐放晴,这对于整场比赛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首轮比赛男子组由苏州太湖高尔夫学院学员洪杰以72杆的标准杆领跑在前, 而2013年希望赛广东阳阳江站男子冠军曹森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交出73杆的+1成绩,并抓下全场最多的5只鸟。而来自宝岛台湾的陈士扬以及来自美国的Tony Chen以75杆,+3成绩并列第三。

球进了球进了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前两名都是来自苏州太湖高尔夫学院的长期学员斩获,主场优势,不言而喻。何心怡抓下3只鸟,交出71杆领先;宋依霖抓下4只鸟,收得72杆标准杆;而第三名则是由抓下2只鸟,交出74杆的王茜月拿下。

小白球小白球

  明天上午7点准时开杆,预祝各位球手取得佳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