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梅尔胜利在德国遭冷遇 世界杯与舒马赫获追捧

2014年06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梅尔凯梅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尽管马丁-凯梅尔风光地从头领先到尾,成为第一位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德国高尔夫球手,但是他的胜利却在自己的国家遭到了冷遇。时下,无论是德国的媒体还是大众,大家更关注的是德国队在足球世界杯的表现,甚至F1“车王”舒马赫苏醒的新闻关注度也要远远超过了凯梅尔的胜利。

  “我对凯梅尔的胜利没有什么感觉……没有忧伤,也没有高兴,”一家柏林会计机构的雇员安妮-艾勒(Anne Ihle)说,她补充凯梅尔在高尔夫大满贯赛的胜利“埋没”在一片德国足球队想要18年之后再度结束杯赛冠军荒的报道中。

  现年38岁的产品经理克里斯蒂安-汉塞尔(Christian Hansel)则认为凯梅尔此番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第2个打满挂冠军突破的“时机不佳”。汉塞尔不是一位高尔夫球迷,但是他却记得在1985/1993年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德国高尔夫名宿伯翰德-兰格。兰格也是除了凯梅尔之外的唯一一位夺得过大满贯冠军的德国球手。

  德国销量最好的报纸《图片报》在周二头版开辟的“胜利者”和“失败者”专栏中,将凯梅尔都放到了这两个不同的归类,评论道“德国人只谈论舒马赫的奇迹和德国队世界杯的开局。”

  尽管如此,根据德国高尔夫网站Golf.de的记者蒂莫-施利茨(Timo Schlitz)的观点,德国高尔夫球坛还是很重视凯梅尔的胜利。德国高尔夫协会主席马库斯-诺伊曼(Marcus Neumann)补充道,媒体关注度的缺乏并不会减少凯梅尔状态回勇的闪耀。凯梅尔在夺得了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一度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可是在过去两年陷入了低谷。

  诺伊曼告诉路透社:“对于高尔夫世界自身来说,(德国主流媒体关注度的缺乏)并不要紧;对于凯梅尔而言,这也不要紧。他会逐渐迈入到高尔夫的历史,几年之后,人们会像谈论世界杯一样谈论凯梅尔的成就。”

  诺伊曼相信,曾经想要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凯梅尔得到了来自德国足球队的朋友的支持,比如“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而另外一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也在德国队出战葡萄牙的首场比赛之前,在推特上赞扬了凯梅尔在美国公开赛“传奇的表现”。

  凯梅尔将在下周出战德国科隆举行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尽管这场赛事的时间也与足球世界杯相冲突,但是诺伊曼仍然期待着,在凯梅尔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之后,大众和媒体会加大对这场德国举行的欧巡赛和凯梅尔的关注。“科隆的停车场将会被观众们包围着,” 诺伊曼说。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