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秀美庐山迎来海岛推广赛 乐双辉伍美潇获总杆冠军

2014年06月08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 江西九江 在巡游了上海、浙江、江苏、台湾之后,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来到庐山国际高尔夫[微博]球会,于6月7日举行了江西站的比赛。本站比赛是海南公开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首次来到风景秀丽的江西省,更是选择了位于旅游胜地庐山南麓、浩瀚的鄱阳湖之滨的庐山高尔夫球会,让参赛者们切身感受到了此处独有的原生态环境。

  伴随今年海南公开赛前期大量的宣传和推广,加之本站比赛是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首次在内陆城市举办,以往都是在沿海和发达地区,这次第一次进军内陆即迅速在内陆各地高尔夫球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来自江西、湖南、湖北、广西等地的各路高尔夫球高手纷纷报名,最终有120余名高球选手同场逐鹿,展开一番激烈的争夺。随着其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也引发了江西各界媒体的关注,包括新华社江西分社、中新社江西分社、江南都市报和江西都市频道等都纷纷前往比赛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当记者询问为何选择江西九江来举办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在内陆的首站比赛时,海南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刘平久先生表示:“江西山美,水美,人也美;这里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且,据了解,去海南打高尔夫球的江西人士很多,与海南有着良好的互动。所以,巡回推广赛一定要来江西。借此机会,也邀请江西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到海南旅游、打球。”

  6月7日中午,随着刘平久先生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后,海南公开赛江西站推广赛正式打响。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秘书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刘平久先生,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女士,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华先生,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会员代表聂汇光先生和新进会员庞海卫先生等嘉宾挥杆开出精彩的赛事彩球,将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江西站的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尽管当日有些闷热,但丝毫没有影响球友们的热情,他们相聚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饱览原生态美景、呼吸清新的空气,在比赛上互叙友情、交流球技。最终,来自广西桂林的乐双辉先生以80杆的成绩夺得了男子总杆冠军,来自湖南长沙的美女选手伍美潇小姐以86杆获得了女子总杆冠军头衔,两位即获得了将于12月在海南举行的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参赛资格。

  2014年海南公开赛在6月至10月,将会在接下来14个国内主要城市/地区和5个国家展开激烈的争夺,包括长沙、武汉、太原、郑州、西安、北京、济南、哈尔滨、长春、沈阳、重庆、成都、韩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和泰国。每场比赛均会有超过百位高球选手捉对厮杀,以争夺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共襄盛举,一起打造一场高水准的高球盛宴。下一站,巡回推广赛将于6月11日来到湖南长沙,传递海南高尔夫的热情与魅力。

  与此同时,海南公开赛还推出了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海南高尔夫球童宝贝、海南摄影大赛、海南青少年高尔夫冬/夏令营、高尔夫信用卡、海南高尔夫旅游卡等衍生产品,来推进高尔夫成为更多人了解、参与的大众体育项目,并让海南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中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