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余选手错签记分卡主动DQ 痛失美国公开赛资格

2014年06月04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登-迈克尔逊在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上兰登-迈克尔逊在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在发现签错记分卡后,是保持沉默继续参加美国公开赛,还是承认错误被取消资格?22岁的业余选手兰登-迈克尔逊(Landon Michelson)选择了后者,他原本有机会从36洞的资格选拔赛脱颖而出,去参加美国公开赛参赛。但在签完记分卡的十分钟内,他却发现自己少算了一杆,几乎没有犹豫,迈克尔逊主动承认了自己的过失,最终被取消了资格。

兰登-迈克尔逊兰登-迈克尔逊(左)

  迈克尔逊在清晨六点就到达了球场,在美巡赛冠军费雷迪克-雅各布森退赛后,作为第一替补的他获得了参加资格赛的资格。在上午的比赛中,他成为了八位打破标准杆的选手之一。第二轮结束后他交出了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艾伦-普莱斯(Aron Price)并列第四位,准备加洞决出胜负。他们这个Quail Valley高尔夫俱乐部赛场一共有55人参加,有4个出线席位。

  但是心情过于愉悦的他却在第二轮结束后签了一张70杆的记分卡。在下午的11号洞他花了三推,吃下柏忌,但同组选手却没注意,在他的记分卡上错写下了平标准杆。虽然尚未最终结果尚未确认,但迈克尔逊的球童克里斯(Chris Ingham)已经接到了一些祝贺电话,但是这时他却发现迈克尔逊在记分板上显示的成绩是141杆,而非他真正交出的142杆。

  一整天,球童克里斯都在努力屏蔽迈克尔逊,不让他注意成绩。在结束比赛后,克里斯并没有在计分处陪迈克尔逊,而是去关注普莱斯的最后一洞了。“通常情况下,我都会和迈克尔逊一起,以确保每件事情都没问题,但我到的时候晚了一些,”克里斯说,“我希望他可以非常仔细地检查自己的记分卡,但是他太兴奋了,这是他人生中从未有过的。我也一样。

  最终的结果就是迈克尔逊没能在签记分卡前发现自己的错误。“今天是我最专注的一轮球,”迈克尔逊说,“老实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打了多少杆。在计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我打了70杆,我就像,‘耶,挺好去挺好。’再回过头看看,克里斯和我都搞错了,应该是71杆。

  很快迈克尔逊就意识到了这个错误。原本他已经开始思考如何在松树丛好好发挥了,但他却不得不重新衡量整个事情。“如果你这么想,我大概在全世界业余选手中排1000余名,”迈克尔逊说,“去美国公开赛,对我来说意义太大了。找到服装赞助,球杆赞助,每件事情都会容易起来。”迈克尔逊是迈阿密人,他今年刚从莱斯大学毕业。

  迈克尔逊评估了自己的选择,保持沉默参加美国公开赛,或者是承认错误被取消资格。2012年他在念大学二的时候,美巡赛资格考上发生的那起记分卡故事。当时奥本大学全美明星队成员布莱恩-巴伯尔在资格学校第一阶段考试结束之后六天取消了自己的参赛资格,因为他担心自己或许签错了记分卡。

  “当时我告诉我自己,我不知道我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会怎么做。”迈克尔逊说。可是同样的情况在自己身上发生时,迈克尔逊没有犹豫。他回到计分处,告诉了官员他的失误,最终送出了第四个参赛席位。

  “我必须这么做,”迈克尔逊说,“我只是希望裁判们可以做点什么。”

  克里斯是迈克尔逊的童年就开始一起玩的伙伴。他也同意这个决定。他告诉迈克尔逊,“我不能告诉你做什么,我只会告诉你我会怎么做。我想如果你没有这么做你会后悔的。”

  “在我说别的以前,他就走向了计分处,主动取消了资格。”克里斯说。

  对于迈克尔逊来说,他经历最好的一天,却遭遇了残酷的结果。“我深受打击,非常沮丧。人们告诉我向前看,把它当做一个敲门砖,但是这很难。”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我国奶粉均价高于250元 国际价格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