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伯尔纠结于规则问题 主动取消自己资格学校资格

2012年11月06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无法拿到2013年美巡赛参赛卡,然而这个刚刚转职业一年的选手至少在良心上安稳了,不再纠结于自己是否还可以打资格学校的问题。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星期一的报道,奥本大学全美明星队成员布莱恩-巴伯尔在资格学校第一阶段考试结束之后六天取消了自己的参赛资格,因为他担心自己或许签错了记分卡。

  根据报道,取消资格源于第二轮发生的一个事件。22岁选手布莱恩-巴伯尔在卡拉威花园第13洞处理一个沙坑球。布莱恩-巴伯尔觉得自己在起杆的时候移动了一片树叶,因此他通知同组竞争者要接受处罚。不过他的球童以及兄弟谢恩(Shayne)坚持说树叶并没有移动。

  无论如何,布莱恩-巴伯尔打完了那一轮球,他在71杆的记分卡上签了名。可是那天晚上,他同前队友谈过话之后,他得知那样一种情况,应该罚两杆,而不是一杆。他打完了第一阶段的考试,甚至不确定自己是否移动了树叶。而他最终获得并列第四名,在晋级线之上5杆。

  “我不断地为此祷告,思前想后,我内心没有一刻平静。”布莱恩-巴伯尔说,“我知道我必须做正确的事情。我知道那样做我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因此赛事结束六天之后,也就是11月2日,布莱恩-巴伯尔打电话给美巡赛,他表示因为自己少写了杆数,所以要取消自己的资格。因为他的原因,6名选手从19位上升到并列第18位。这足以让他们晋级第二个阶段。

  “做正确的事情,做我内心之中,良心上觉得正确的事情比短期的成功更为重要。”布莱恩-巴伯尔说。

  当然因为这个原因,布莱恩-巴伯尔将无法拿到美巡赛参赛卡。明年,他只能通过外卡,又或者星期一资格赛去打维博网巡回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