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晨:争取拿下四冠/五冠甚至更多

2014年03月19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曦晨:争取拿下四冠、五冠甚至更多 王曦晨:争取拿下四冠、五冠甚至更多

  生日:1993年8月23日         

  民族:汉

  差点:1(截至2013年12月)               

  球龄:15年(截至2013年12月)            

  单位:个人

  现居地:北京          

  籍贯:北京

  偶像:贾斯丁·罗斯

  最欣赏的一句话:世上没有不劳而获,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成就自己梦想 

  获得冠军的感受: 2012秦皇岛站,希望赛的首冠。对我来说是三冠王的开始;2013江西站;希望赛的第二冠。让我对自己冲击三冠王有了更大的信心;2013北京站,正式成为希望赛的三冠王。让自己真正意识到了自己的实力。虽然是三冠王,但是并不能自我满足,争取拿下四冠或五冠甚至更多!

王曦晨:争取拿下四冠/五冠甚至更多王曦晨:争取拿下四冠/五冠甚至更多

  眼中的希望赛:希望赛是我参加业余赛里赛程安排最好的比赛,比如Tee Time的时间,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都让球员感到很安心!能让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又能让球员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希望所有现在立志想在国内业余圈内磨练的青少年小朋友都能来感受希望赛的关怀!

  未来计划:自己的未来没有太多的计划,经常会有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时候。不过还是会以要打PGA TOUR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近期的是争取打上亚运会,为国家,为自己争取到至高无上的荣誉!

  想对奋斗的球友们说:我也是从大家的这个阶段走过来的,谁都会有打不好球、状态不好、运气不好的时候,但是希望你们永远都不要放弃!可能你努力了拿不到冠军,这样谁都不会怪你。但是如果你放弃了,就永远都不可能拿到冠军!因为希望赛的冠军永远都是为坚持不懈、不断努力的人准备的!让我们一起加油!为了中国高尔夫有个更好的未来而努力吧!记住希望赛的宗旨: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看得见的未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NBA-詹姆斯缺阵韦德17+5热火负 视频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